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心生活,忘记股市

历史总是这样.两个月长吗?在整天茫茫碌碌中, 可能不算长。可从5.30到现在,也不过就是2个月.可多少人在这段时间里,对股市的认识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为股市是提款机,到彻底绝望,从刚刚兴奋杀入,到第二次被套,再到现在感觉股市又似乎前景无限.


   哪个才是真正的股市?哪个都是,哪个也都不是.


   短期的股市是难以预测的.不要幻想自己能踏准每个节奏.


    一个股票选择好了,一定要坚持,只要基本面明确,研究透了,一个月不涨,也拿着,两个月不涨,也拿着.----在做股票的人生里,一个月,两个月,很短,别在意短期的波动.


     很多人,在这两个月里,带着希望来到股市,带着亏损走了,发了很多誓言----再也不看股票,不买股票了----当市场又起来时,他只有对自己当时没有耐心,没有信心的悔恨.


     周末了,很久没在周末前向朋友们问候了.股市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轻轻地你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管您是否在做股票,我们的建议还是,选择好股票,耐心持有,不要在乎短期的波动,生活很丰富,和家人吃饭,散步,和朋友聚会,出去旅游,读书,谈恋爱.......这么多的快乐的事情,为什么总要天天盯着盘面,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赚到?


      越是放松,越会获得股市上的收获.


      很多股票,是值得持一年,两年,甚至更多时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