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刚开始缩量不代表调整力度

如果把今天的调整归咎于主席同志讲话完全没这必要,这调整少说也酝酿了一周,之前文章已经分析了背驰结构很难改变因为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背离,而是内部结构发生了改变之前的反弹的走势宣告结束,就算打了鸡血也改变不了这事实。

其实今天盘面很简单只不过中小创有个诱多的结构,但是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深市三大指数是相互背离的,中小创指数新高而成指并没有新高这就不太符合常规,这情况下显然是主板市场有问题,中小创新高面临着进入背驰段而没太多冲劲显然无法摆脱背驰这样会构成一个小型诱多阶段,震荡之后只能选择回落就是正常的。板块轮动乏力的情况下没新热点跟上,那么指需要打压下金融股调整基本就成定局,看看券商和保险是不是配合的很好,银行股显然比较独立之前已经说过了这板块是标杆,如果能随随便便打下去那就麻烦了,下午跳水市场并没有出现放量杀跌与银行板块相关。

既然调整开始就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快结束,缩量不代表调整力度不大也代表马上就可以去捡便宜货,这地方可以有多种选择就算明天出现暴跌也不意外,刚刚开始调整失望的情绪还没开始集聚多头还有一丝做多的念头今天没放量就是最好的体现,但时间一长总也不能突破和反转失望的情绪就会爆发。技术如果没大的变化后面就要开始中阴阶段了,这才是多空争夺最激烈的阶段这会决定调整的力度和深度,可以预见一点如果金融板块继续压盘那么多头基本没什么戏,那么投资者的短线操作要相当谨慎才行。最简单的沪指30分K线MACD已经被回拉到零轴之下,短线上就要十分注意才行别看今天缩量什么也说明不了。

结构上早盘低开回落决定了周五的3253点构成了第二类卖点,接下去要关注的是会不会出现第三类卖点,可以定出个阻力位3245点,不管什么样的反弹过不了这里那就是要下跌的,能过那还可以研究下。

调整刚开始缩量不代表调整力度




调整是好事关键是以什么方式出现,这才是后期跟踪的重点,两会到来会有板块异动但还是要继续关注银行板块的变化,这关乎未来10个月的机会不能小看,券商和保险只是大棒打压下技术上的压制不能说明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