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积极参与节前的上涨

大盘在节前继续小幅上涨,持股信心现在变得非常重要,因为盘中热点切换频繁,昨天中小板和有色,今天银行、地产,而前期消费显得弱势,但还显强势调整。有色有其资源不可替代性而被大家看好,银行而因人民币升值始终成为机构的重仓目标,消费类、农业类将得益于货币政策的扶持和经济政策导向的倾斜而会逐渐体现其投资价值。而3G、新能源也有投资与投机两相宜的潜在机会。所以我们的股票配置就显得非常重要。


一、不忙于短线抓热点的朋友,那找准一个有行业优势、业绩优良、技术形态较好、基本面有题材支持或情况良好、有基金入驻,并始终能得到主力惠顾的股票,中长线持有,不在乎涨涨跌跌,这是你的操作策略。


二、而热衷于短线热点的朋友,就应该进行适当的资金分配了。大部分持有长线品种,少部分进行短线操作是合乎你的炒股个性和资金安全原则的。所谓长线品种可参照第一条的标准。


000630在短线有上涨乏力的迹象,26元一线是上次峰值区域,有一定压力。大家可继续持有,等待突破。持有消费类、农业类股票的朋友,不必担心,在大盘没有迹象调整并还有上涨潜力的情况下,这些股票在短线强势盘整后还有继续上涨的动力,不要轻易放弃有一定成本优势的好票。主流板块的突显等春节前后再得以确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