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念朋友,再造新楼

忙忙碌碌的工作,惊心动魄的股市,人生就是在迭荡中洗尽华丽与孤傲,笑对金钱与虚荣。当我们认识到世态竟如此的令人悲喜交替,而百年后却不带些许世尘凡丝,其实就会很看淡一切,那么在这样一种心态中,股票只是我们来到世上把玩的一种玩具而已。何必去承受股票之重?呵呵,说来容易,做时难!!


    好长时间不在,真想念众位朋友,有你们在,本堂依然精彩热闹。一周多不在,真有些愧对朋友,但事情还没结束,可能还需要一段时日。在此打个招呼。万分抱歉!!


 大家从今天的超级反攻中,是否已发现好多具有潜质的股票,它们在今天的反攻中一举修复了前几天的破位形态,有的还创出新高,真所谓尽显英雄本色!其中不乏消费、农业板块的个股,也有具备业绩稳定增长、具行业优越性的绩优品种。如美的电器、格力电器、北大荒、国投中鲁、水井坊..........等等。那么,循着这个逻辑,去找寻中线持有的股票吧!有色是应配的结构品种,所以还持有铜陵、中铝或其他的,那将继续无奈持有。祝朋友们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