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否黑色星期四(2007-11-14 周三收评)

明天是否黑色星期四(2007-11-14 周三收评)


上一交易日沪指收5158.12 成交金额846亿 成交量5451万手 529只股票上涨 307只股票下跌 下跌29.61


今日沪指收5412.69 成交金额898亿 .成交量5712万手 840只股票上涨 43只股票下跌 上涨254.58 两市共38家个股涨停  无个股跌停


 


周一博文中提到《下降通道中带来反弹》


看来在下跌的恐慌中的时候才能考验人对这个市场思维能力,人性的弱点、贪婪和恐惧,即想不失去赚钱的机会,又怕这样的机会,所以心理十分的矛盾,做股票时刻需要保持冷静,一颗平静的心你才能观察到里面瞬息万变的信息。


 


今日大盘以高开的形式进行反弹,个股开始活跃反弹,但早盘成交萎缩加上权重股走弱是压制指数的主要因素,随午后银行板块止跌企稳,成交量有所放大,有色金属板块、煤炭板块成为领头部队,间接带动整个石油板块和指数一路上涨,收盘一共上涨254点。


 


从波浪理论来看,C浪的调整底部点位是4800-5020,从周一大盘已经寻找出小底部5030点,而笔者在近几天预测的分时图支撑与阻力点位准确度达到80%以上


5030将有可能是B浪的反弹的起点,而这次的B浪反弹如果确立,那将会是一次大级别的上升浪,大盘目前依旧在筑底过程中反弹的第一目标位在5490,值得乐观的是今日已经突破5日线,估计明天会有一次回落试探支撑力度,对于明日的黑色星期四,因为已经连续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都是大幅下跌了,那明天还会不会故伎重演黑色星期四的效应呢?


笔者认为明日将会打破黑色星期色的格局


至于理由很简单: 想赢就请站在这“大多数人”的对立面


而第二可能性:即使出现幅度不会很大,小幅震荡概率较大


 


预测明日分时图运行的点位


支撑:5390  5350  5235   阻力:5420  5450  549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