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2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短线陈国立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短线陈国立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短线陈国立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12 09:36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陈国立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7-12 09:41

昨天叫大家潜伏的 万兴科技 开盘直线拉伸

07-12 09:48

最新提示操作:福利金股sz002813路畅科技 潜伏的 万兴科技 马上止盈出局

07-12 09:50

早盘这个阶段因为大股冲的比较猛,所以小股看不到太明显联动,加上核按钮军团出现,更是叫资金谨慎。
等10.30以后再说,那时候大股的影响基本过去

07-12 10:00

天华超净 属于这批高位股博弈出来的最强品种,宁德时代华自科技一会可能会拉升,而如果概念延伸,可能会是独角兽概念的炒作,那么对应的合肥城建等品种也是可能被资金拉升做多的。

07-12 10:08

新一批福利金股已经挖掘好了,等待最佳的时机送出,想要得到福利金股的铁粉到评论区打“陈国立我要福利金股”即可获得,大家赶快行动起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07-12 10:10

建行还在继续上攻,银行股很给力,前两天说了,建行这种票,拿上三四个交易日,两三个点是可以赚到的。不要看不起这两三个点,就昨天那种大跌,很多人肯定亏损不止这两三个点,而你要是买了权重,赚两三个点那么就是相比那些亏钱的人,赚了五六个点

07-12 10:18

指数上涨快40个点了。昨天很多人还在担忧市场的时候,我就说了,这里蓝筹护盘节奏非常明显,在直播文章都解读了。这就是大局观。碰到利空或者利好,多数人会想当然的将利空和利好无限想象放大,这种做法主观性很明显。现实中肯定是要观察盘面对消息的反应,进行相应的应对的。

07-12 10:22

风华高科 今天历史新高了,可以继续观察,公司业绩大增,如果机构资金非常看好公司未来的表现,那么接下来肯定会继续以大阳线进行推进加速的。到时候跟风品种也会快速拉升的

07-12 10:35

建行三个多点了,在前天我就说了考虑下建行和新华保险,昨天大跌,我继续看好,这一波大股很猛把

07-12 10:44

所以啊,你们不要看不起大股,大股有行情的时候,短期利润也是非常火爆的,而且,如果你对大股理解的透彻,资金不受限制。手中有几千万甚至几个亿,碰到大股行情,你哪怕满仓梭哈,对价格影响也不大。
对于一些资金已经上亿的游资来讲,做小股再赚大钱已经很难,但是大股就不一样,可以满仓梭哈

07-12 10:46

天华超净 再度封板了。这个位置对应4月份的高点,今天如果不死的话,那么明天很可能继续新高的。很多扛过核按钮的票,技术形态必然是完美的。

07-12 10:47

今日福利金股 sz300686智动力 小米感念 短线有望继续爆发,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7-12 10:55

新华保险 上涨也快接近3个点了,如果这两天买大股,两天下来,两三个点轻轻松松,最关键不会叫你心惊肉跳

07-12 11:00

看这一波华自科技资金的跟风力度如何,如果华自科技大涨,那么我那会说的低位的合肥也是很可能来一个不错的拉升走势的。热点,不要等跟风资金出现你再去跟风,而是提前预判,买不到龙头,就要在可能联动品种没动的时候进去,等跟风盘来做。如果资金拉,那么你赚钱,不拉,你也很难亏钱。

07-12 11:11

前天说的建行今天上涨快4个点了,新华保险3个多点了

07-12 11:16

今天市场的投机热度可能不会太好到哪里去,主要是大蓝筹吸血导致的。参考周一指数拉大阳,当天早盘主要是大蓝筹发力,而到了午后,钢铁水泥部分品种开始联动,甚至在周二早盘很多钢铁股都是直接冲高的。
这种规律在今天很可能会再度出现,即午后一些相对滞后的资金拉钢铁水泥煤炭等周期板块的概率会非常大,如果午后不拉,那么明天很大概率也会拉一波。

07-12 11:17

也就是说,今天午后和明天早盘很可能会是蓝筹周期主导的盘面,那么投机资金肯定会因此被冲击,所以,理论上今天早盘你做任何投机品种的收益率都不会太好到哪里去。但是蓝筹和周期不会连续大阳线,一般都是隔一两个交易日脉冲性拉升,这点和投机品种一拉就是连续板的节奏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今天尾盘或者明天早盘,蓝筹周期影响会减弱,投机资金可能会借机再度做行情。

07-12 11:27

大蓝筹早盘基本都发力差不多了,如果维持这种盘面,可能接下来会去启动周期股的钢铁,水泥,这个方向可以参考下

07-12 11:34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2 13:03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您们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07-12 13:07

指数这一周以来这是第二次这么拉指数,一段时间之内,出现两次这种大阳线,这将让大家对这类是底部的信心更加坚定

07-12 13:12

周二直播看好的建行已经4个点了。蓝筹机会来了,一样赚钱很快。

07-12 13:15

新华保险 也已经4个点了。

07-12 13:30

小股今天完全被压制,这种背景下,盘中那些试图博取眼球的脉冲行为可以不看的。今天小股最好的板,一个是天华超净,一个是大通燃气,从这两个方向去找交易思路即可

07-12 13:34

感觉彤成新材这里的拉升,有卡位的意思,在绿色动力挂的当日,借机崛起,博取市场关注度。

07-12 13:43

新天药业 翻红了这只票是早上尾盘叫一个股友关注的

07-12 13:48

这一波,创业板有明显的底部特征,而主板也是一周两次大阳线,也是底部特征,两者现在共振,所以,广义上,很多小股和大股都是在底部区间的。这里要是起来行情,那么将是中级行情

07-12 13:56

几个高价次新股呈现出较强联动性,宁德时代,亿嘉和,深信服

07-12 14:10

这种普涨行情,手中没有票的朋友可能会非常难受。平常心对待即可,大机会来了,有足够的时间给你去纠错,后面指数再度回落的时候就是低吸机会。

07-12 14:30

手中没票的朋友,不妨参考我那会说的两个方向。这个位置就是做溢价,独角兽方向的低位品种,大家不妨潜伏一些

07-12 14:37

风华高科 又新高了,这只股走势接下来几天可以追踪,如果是加速行情,那么大概率会继续拉大阳线或者短暂整理继续大阳线,那么关联的很多品种就可能会有很强的补涨动力,目前看三环集团和其联动最明显,其次还有顺络电子,国瓷材料

07-12 14:53

我昨天说的荣盛发展可以继续观察,大通燃气这走势,明天四板的概率很大,三板对荣盛发展没刺激,那么四板也许资金就会感兴趣,同时燃气也是可能被带动的方向,也可以考虑下,长春燃气,陕天然气

07-12 15:02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关注本博客,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