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7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短线陈国立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短线陈国立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短线陈国立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17 08:5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陈国立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7-17 09:03

盘前推荐 300220金运激光、600552凯盛科技、002662京威股份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激进的朋友可以在盘中找机会轻仓介入,稳健的朋友先加自选股观察,有较好机会的话也可以两成仓位介入。

07-17 09:29

300726宏达电子 次新股叠加中报业绩大幅预增,昨天跳空突破32元平台,换手收了假阴线,洗盘概率较大,今天支撑位附近留意低吸机会,短线博弈反包机会。

07-17 09:35

风华高科 只要不死,那么MLCC我会继续看好火炬电子三环集团今天进入到调整模式。

07-17 09:38

漂亮 亿利达 2板恭喜内线的朋友和跟上的朋友

07-17 09:39

豫金刚 石也继续向上,目前三个多点,两天下来也有10个点了

07-17 09:41

中兴通讯 又要封板的节奏,今天要封板需要的资金量可不是小数字,可能会比较吃力一些。

07-17 09:50

火炬电子我上周五说的时候,那时候买进去当天就可以赚钱 昨天冲高一样可以赚钱,但是风华高科不挂,MLCC概念我就继续看好,我们很多人好不容易买到一个牛股,但是却因为前期的震荡而丧失了后期的波段机会,就是因为找不到好的参考。当然,这种参考未必每次都叫你赚大钱,但是毕竟也是属于一种交易系统,系统我要我们做大概率的事件,大概率事件能做好那么就可以了

07-17 09:54

我给大家圈了几个标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有些那天没搞到猛男股的错失10几个点大肉,成本起来也不敢上,可以理解,但是大家要明白这波是趋势行情啊,基本面驱动下的,所以持续性会不错,慢慢来吧

07-17 10:07

5G板块今天多家涨停,不过最强的中兴通讯意华股份已经慢下来了,今天最强的是飞荣达,属于次新股和5G的符合品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股历史新高就在眼前

07-17 10:07

5G板块今天多家涨停,不过最强的中兴通讯意华股份已经慢下来了,今天最强的是飞荣达,属于次新股和5G的符合品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股历史新高就在眼前

07-17 10:13

5G今天早盘最强,但是明显低位股在加速,这种表现形式是到了后期普遍会出现的现象,别去追了。
不妨等待新的交易方向

07-17 10:25

这两天四大行成为砸盘品种,感觉前期那股护盘力量在撤退。

07-17 10:35

今天市场除了5G,没什么亮点,最主要的是5G还是到了尾声阶段,你去做5G意义也不大了。加上蓝筹砸盘,所以市场有些低迷

07-17 10:48

这两天,能号召人气的一个是5G,一个是MLCC概念。5G在连续两天爆发之后,肯定得休息下。而MLCC目前也在休息状态。那么在短暂低迷之后,这两个就是大概率的爆发方向

07-17 11:03

可以看看兴源环境,这种连续跌停后的票一旦止跌,会有很多资金喜欢的,而这几天这类标的整体看还不错,南京新百这个是7.6日说的,你觉得慢,但是不知不觉中也有十几个点的上涨幅度了。

07-17 11:16

目前最强板通产理性,4板,概念也被带动,没什么意思了。三变科技,5天4板。三板消失,剩下一堆2板品种。

07-17 11:24

二板目前最好的就是飞荣达,缩量拿下历史压力位,大概率后面还有冲高的可能性。做潜伏的朋友,可以从这个角度展开一些联想

07-17 11:28

这两天市场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的直播一样抓牛股,富勒烯概念昨天第一时间挖掘,2个点说的亿利达已经二连板。低吸要是做好了,收益率一点不比打板差,而且从稳定性来讲,要比打板好的多,实现稳定盈利并不难。大蓝筹这两天连续砸盘,指数有再度探底的可能性,静待下一次的护盘使者出现,那时候又是一次暴利的机会。杀手要学会忍耐,等待!!

07-17 11:32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7 13:01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您们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07-17 13:06

一个阶段,就只有一两个能号召人气的品种,一旦这些品种进行入到休息状态,市场就会很低迷,很多人的问题在于,不知道什么是人气品种,乱七八糟都搞,最终的结果就是主流抓不住,非主流一把,行情即便来了,也赚不到钱

07-17 13:06

一个阶段,就只有一两个能号召人气的品种,一旦这些品种进行入到休息状态,市场就会很低迷,很多人的问题在于,不知道什么是人气品种,乱七八糟都搞,最终的结果就是主流抓不住,非主流一把,行情即便来了,也赚不到钱

07-17 13:13

大蓝筹短期再度爆发的概率应该不大,主要是这两天走势明显太弱。投机品种现在几乎全部挂了,5G等一次较大的分化后再说。MLCC今天分化非常厉害,风华高科也开始休息,看休息后怎么走,继续网上,那么涨价题材领衔7月份的概率会很大

07-17 13:18

中兴通讯 这种大盘股,可以观察明天走势,如果也是横盘走势,那么资金还是会感兴趣的。这几天小股少碰,几个大品种将流动性全部吸走,这些股不挂,投机很难赚钱的

07-17 13:32

中能电气 三板,这支股属于雄安和充电桩概念的复合。就是位置不太好,如果日内无法引发板块联动,那么接下来就更难引发了

07-17 13:43

每一次市场调整,都会筛选出一些非常优秀的品种。比如风华高科6.20日启动,期间指数不断新低,风华高科不断逆市表现,哪怕是经历7.6日指数再度新低,风华高科很快再度新高。抗跌,逆周期性是很多大牛股的共同特征,只要善于观察,总是可以把握到蛛丝马迹的

07-17 13:49

乱炒,游资脑洞大开,从富勒烯联想到石墨烯概念,石墨烯品种异动

07-17 14:00

这两天指数调整力度比较大,很多资金都是亏损状态,但是咱们的票却非常坚挺,昨天红盘,今天继续逆市表现。市场好的时候,所有人都很牛,但市场不好的时候,还能牛的那么才是真牛。

07-17 14:14

最近一段时间,抓了很多地位的牛股。前面的合肥城建,两天15个点肯定是有的,还有国瓷材料,两天也有10个点。昨天的亿利达两天接近20个点。低吸的技巧只要用好,收益一样很恐怖的。

07-17 14:31

赫美集团 早盘有人点火,午后引导了一些前期强势股反抽,欣锐科技邦讯技术都是这类的代表。不过影响力也就这样了,封板都那么困难。

07-17 14:48

在上周五我就说了,这周是涨价题材的天下,大家看看今天涨幅靠前板块,是不是我预料的那样

07-17 14:50

三环集团 上涨1个点,火炬电子马上收红。早盘这些股在杀跌的时候,我就说了,我继续看好。考验一个人,不是顺境的时候如何,而是在面对逆境的时候怎么应对?买到牛股的人很多,但没法在牛股赚钱的人更多。不要说你运气不好,那是你对本质理解还不够

07-17 14:52

那些买到连扳股的人很牛。我更佩服的是,买到自己看好的票,下跌后,还能从容加仓,应对,一段时间吃大肉的人。这种人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因为对本质理解透彻,价格的波动在其眼中不过是某些资金小打小闹而已。荣辱不惊,不是天生的,而是经历了太多的阅历,对各种争斗已经看的非常透彻

07-17 14:58

可以看看恒锋信息,这个是除权品种。今天说了,飞荣达是最好的二板,聪明的人应该会想到从什么角度联想的。

07-17 15:02

咱们直播的票也很不错,昨天的亿利达二连板,豫金刚石两天10个点,富勒烯这个概念昨天早盘我就提前挖掘出来了。MLCC我这几天一直看好,今天调整的时候一样看好,尾盘拉升力度不错。四大行这两天砸盘厉害,前期的护盘力量感觉在消失,指数的波动接下来可能会是常态,一直到新的能稳定市场情绪的大品种出现才会结束

07-17 15:05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如果喜欢本直播,请“关注”本直播室,每日盘中牛股分享,热点解读,市场风险机会解读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一起成长!你们的支持,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