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0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短线陈国立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短线陈国立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短线陈国立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7-20 09:15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7-20 09:33

通产丽星核按钮,昨天那么强的走势,还是避免不了这种结局,只能说明这几天市场糟糕透顶了

07-20 09:42

保险股昨天护盘,今天继续护盘,新华保险上涨不到1个点。

07-20 09:50

沪指,快速跌破上周四长阳的开盘价2771点,预计回踩2750点和2740点附近可能会有反抽;两市个股开盘表现低迷,涨停股不足10只,市场中未出现强势领涨板块,各个板块集体低迷~!

07-20 09:57

昨天叫大家潜伏的 万兴科技 今天表现的还可以目前继续关注

07-20 10:04

分众传媒 今天巨量杀跌,可能是盘子太大,阿里大笔入驻想象力有限,不过我觉得后期可能会反复,阿里的影响力在那里,现在市场这么差,能博取眼球的东西不多

07-20 10:16

风华高科 今天可以继续观察,这种大股,不是一棒子给你砸死,那么还是可能来一次双头的。

07-20 10:20

MLCC我还在继续观察,市场不好,投机这条线连续吃面。但是投资这条线,还没死掉,虽然这两天也在调整,但市场这么差,这种调整幅度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07-20 10:30

超图软件 大涨5个点,几年的新高了,今天属于放量大涨,如果后面几天持续性比较好,那么软件股会有一波行情。这个和我前天说的石基信息都是软件品种,而这个板块在前期也是比较能够撬动人气的版块,观察市场的追捧力度

07-20 10:42

软件股盘子比较大,一旦集体给你拉升,那么是一股很强势的力量。软件爆发,那么芯片弄不好也会联动。两者在前期关联很高,这样子就成为两个板块拉升,对市场意义会比较大

07-20 10:45

超图软件 涨停。今天终于再度挖掘到涨停股了

07-20 10:49

可以看看海特高新,芯片品种,软件已经爆发了,芯片也快了

07-20 10:50

通产丽星 红盘了,很强悍,只要不死,这种近期具有人气的品种,还是可能再拉一波的

07-20 11:03

宁德时代 大涨5个点,这只股对独角兽的几个次新股会有影响。应该是上周就有资金进去了,进去之后,本周一直缩量进行整理,价格波动非常小,应该就是为了后期拉升做准备的。也就有了今天的大涨

07-20 11:12

继续观察风华高科,高位股比较忌讳的是放量还给你大跌,只要不放量大跌,那么就可以继续观察。

07-20 11:21

万科新低,这一波蓝筹调整已经一周了,指数二次探底大概率事件,市场不好的时候,不要对着干,你们很多人问题就在,该做的时候不重仓,不该做的时候瞎折腾,所以就赚不到钱

07-20 11:30

早盘5个点点评超图软件涨停。软件成为早盘第一强势板块。如果接下来几天软件有第二次表现,那么市场关注度就会很高,会成为一个阶段性的被反复炒作的品种,万科新低,指数二次探底的概率会很大,所以,接下来几天谨慎一些,怂一些,等大蓝筹再度放量的时候,就是新的进场机会

07-20 11:32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吃饭休息,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20 13:04

大家下午好,下午精彩直播继续,在线的朋友点赞签到!多个点赞,多一份鼓励与支持,您们的鼓励是对我最大的动力!

07-20 13:11

新华保险 继续坚挺,这几天蓝筹最坚挺的一个,类似6月份的保利地产,不排除接下来几天还会反复,但是目前在大的压力位,对市场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弱。假如地产接下来再度大跌,那么这种股补跌起来会很快

07-20 13:19

软件板块热度目前达到2%,很不错了。接下来几天观察软件板块持续性,如果下周初再度表现,那么这个板块在接下来几天是值得考虑一把的。

07-20 13:23

银行开始拉指数,招行建行都拉了2个点。

07-20 13:37

大股很给力,今天再度活跃了,招行4个点,新华保险接近4个点。建行4个点。还是感觉这个位置拉对市场意义不大,主要是银行保险几个品种目前都在压力位置,继续向上空间有限,那么就只能通过横盘震荡形式来做盘,那样子指数要起来也有难度。如果是横盘,那么后期指数的再次爆发,必须得是这些大股压力位上完成突破再度加速

07-20 13:43

像银行证券这种今天凝聚人气的版块,如果下周初指数再度往下砸或者调整,还可能会再度反复,就是人气。人气板块,如果能一次带动市场,那么就可能二次三次带动市场,为什么主流热点总是能炒作很久,人气啊,因为总是能带动市场,凝聚人气,所以资金都愿意在这类股里面折腾,并且持股的信心比其他更加强大

07-20 13:44

建行大涨7个点,这什么节奏 ?

07-20 13:56

目前新华保险是蓝筹里面形态最好的,多重底结构,今天已经突破平台。如果下周还能来大阳线,那么就要引起重视了,大概率会走一波权重

07-20 14:04

海特高新午后开始强势反弹拉升了,目前拉升近5个点,该股是我们早盘10:49分推荐关注的,那时才一个点不到,也有不少盈利了,继续关注

07-20 14:08

今天多数人都被大蓝筹这么拉弄得很糊涂。那么你下周就紧盯蓝筹的表现即可,找机会低吸一把蓝筹,一般这种人气板块,会多次反复的。小股最好别碰,二八行情,难受的不止是你,很多游资大佬一样懵逼。没必要太难受

07-20 14:16

早盘人民币贬值到6.8的时候,有一定的外汇干预,加上中午出台银行资管新规,真的是太巧了。两市分时图顶背离了,注意看回踩的支撑,午后一个小时要是继续放大量,又是一个大的支撑了。主要看2800支撑别破

07-20 14:18

这种蓝筹的突然发力,不是一般意义的护盘,肯定是有信息面的影响。一般意义的护盘,你还是很容易找到轨迹的,这几天你根本就看不到大股护盘的明显痕迹。

07-20 14:34

大盘暴涨2个多点,创板指数大涨1.50%,两市个股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350家左右。大金融暴动拉抬指数,但这不是坏事,至少图形修复了,下周游资或许敢于出手了。

07-20 14:38

大盘暴涨2个多点,创板指数大涨1.50%,两市个股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350家左右。大金融暴动拉抬指数,但这不是坏事,至少图形修复了,下周游资或许敢于出手了。

07-20 14:39

上证50确实牛气,目前涨了3%+,证券银行今天也吸收了不少资金,做题材的还是要控制仓位,既然今天权重开道,那么后市题材会后来居上!

07-20 14:44

是不是很懵逼?从大资金角度去想,大蓝筹今天爆发,是不是得去找一些能容纳大资金的品种呢?一些可是还没启动哦,比如美的格力,还有钢铁煤炭水泥这些,我的判断没错,这些大概率会表现

07-20 14:51

接下来就是蓝筹,白马,周期股的联动,白酒如果没意外化的话,过两天也会再度表现的

07-20 14:57

最新提示:潜伏的 万兴科技 盘龙药业 继续持有

07-20 15:05

保险银行证券集体爆发,地产白马周期股还没怎么拉,但是下周可能会轮动表现,因此,下周指数还有继续上攻的动能存在。可以看看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这种大股表现的行情,一般都会比较懵,今天这一次大阳线不要忽视,既然给你这么拉,那么肯定是超级资金进场了,超级资金什么时候连续拉我们并不知道,但是下半年大股很可能会有一波大行情的

07-20 15:07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如果喜欢本直播,请“关注”本直播室,每日盘中牛股分享,热点解读,市场风险机会解读让我们一起在股市中实现财务自由一起成长!你们的支持,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