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1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短线陈国立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短线陈国立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短线陈国立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8-31 09:10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8-31 09:31

伊利股份 直接低开9个点,难道又是一个业绩雷?半年报密集披露阶段,各种雷都出来了

08-31 09:47

小股现在抱团德新交运,大股现在抱团中兴通讯。这是市场非常差的一种体现形式

08-31 09:55

这又是一个下跌周期,在没有人气板块出现之前,最好就是停下手了。 而目前最好的标的一个是德新交运,一个是中兴通讯,你也只能利用市场分歧的时候小仓位低吸玩一把,并且利润期待值还不能太高。

08-31 10:00

乐视网 这两天很强,可能也是大股逻辑吧 但是说实话,乐视网一天不到10亿的成交,大资金根本就没进去,我觉得就是几个小游资在做的,在影响力上,和中兴通讯还是有差距的

08-31 10:59

中兴通讯 的影响力在减弱,但是市场又没有什么可影响市场的版块,所以,这种背景下,我们看戏为主

08-31 11:00

银行股今天表现还不错,但是力度还不够,大资金没进来,所以指数今天最多就是小跌不跌,要起来基本不可能的

08-31 11:03

招商蛇口,保利地产 都上涨3个点,这可能是新的护盘力量出现了,要重视起来哦

08-31 11:05

银行板块也不多,大面积收红。 今天两大护盘力量,银行和地产,它们拉升对指数很明显的带动作用

08-31 11:09

地产板块应该是周三的时候就有资金进去了,当天开盘我们可以看到保利地产,招商蛇口都冲的很猛的。

08-31 11:13

德新交运 挂了,被地产和银行干掉

08-31 11:26

可能指数还需要再度砸一波,或者继续横盘几天,这样子资金的护盘效果才会更好 地产银行早盘这一波拉升起到了博取眼球的作用,但是资金买入量还不够,所以指数冲高回落不奇怪的

08-31 11:32

地产银行护盘效果一般,可能还是市场情绪比较悲观,恐慌释放还有点不到位吧,不过,这个位置既然开始护盘,应该是不会轻易给你跌下去的,下周在这个位置反复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如果没有新的增量资金入场,地产银行早盘冲高后逐渐回落,会导致指数午后逐渐下杀,所以,今天还是观望为主。 好的交易机会,几天才会出现一次,我们不妨等待

08-31 11:3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8-31 13:04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8-31 13:09

如果保利地产,万科这种今天能拉升五六个点,那么人气立马就能爆棚了

08-31 13:13

地产股午后再度发力,招商蛇口目前大涨4个点了

08-31 13:22

新一批福利金股已经挖掘好了,下午等待最佳的时机送出,想要得到福利金股的铁粉到评论区打“陈国立我要福利金股”即可获得,大家赶快行动起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08-31 13:27

看这样子,今天指数应该跌不下去了。不过行情还是很闹心,指数跌不下去,但是爆发的概率估计也不大

08-31 13:43

乐视网二板,今日乐视网已经不是当年乐视网。 当年的乐视网如果这么拉,那么必然会带动创业板指数大反弹,当年乐视网只要这么拉,一天成交量都是几十亿级别的。 现在乐视网,几个亿就能封板。就算封板,对创业板一点提振作用都没有

08-31 13:58

市场信心还是不足,不过地产今天已经起到博取眼球的作用了,而且从前几天的表现看,地产应该是有资金建仓了,只不过影响力还没有继续扩大而已

08-31 14:15

接下来可以继续观察地产版块的护盘效果,一般来讲,如果接下来主力真的是想以地产作为主要护盘力量的话,地产肯定在下周一还会有动作的。

08-31 14:21

中兴通讯 冲高回落了,一个是价位过高,影响力减弱,所以需要将高位的筹码进行消化,高位震荡一段时间是大概率的 另外就是地产银行等相对低位品种的活跃,可能会分流这里面的资金。

08-31 14:30

看了下今天盘面,金融地产都是红盘的状态,也就是说今天大蓝筹几乎都在动了。 动作最强的是地产,但是地产这种幅度,影响力还无法进一步扩大,除非四大地产大涨六七个点,有足够高的溢价,这样子其他蓝筹无论从轮动还是补涨角度来讲,短期空间也不会小,这样子就能把指数的空间给打开了

08-31 14:40

今日福利金股 sz603336宏辉果蔬 短线有望继续爆发,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8-31 14:44

德新交运 再度去冲板了,看到地产银行没把指数带动起来,资金又去抱团了。 现在市场,不存在妖股,如果不能一己之力带动更多的资金,那么就没必要去看的

08-31 14:56

权重今天护盘效果不是很好,市场太弱,大资金进场也不会立马立竿见影,但是如果下周你想做,最好还是从大股的方向出发。 这年头,大股也许不会叫你赚钱,但是至少不会亏钱,小股做错了,你一周亏损几十个点都不奇怪的

08-31 15:02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关注短线陈国立,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