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4日:实盘直播+热点牛股追踪(全天版)

欢迎来到短线陈国立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9:00——15:00,准时开播,欢迎广大股友参与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直播特点:开设直播室目的是为广大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在我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不确定!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赢利性的直播室。掌握盘中买股机会,实时捕捉强势牛股。在我这里你看不到黑嘴,看不到忽悠,看不到或左或右算命式的猜测,只有站在散户利益角度真实的盘面分析和盘中抓股的精彩案例,希望所有观看本博粉丝都能有所收益!




本博操盘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阅读短线陈国立的文章的过程中,如果大家觉得短线陈国立的博客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09-04 09:07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9-04 09:29

乐视网 高开5个点,成为抱团取暖的对象,不过对市场影响力,我就不说了。

09-04 09:35

漂亮我们内线实战昨天买入的 300659中孚信息 开盘快速拉升涨停获利2个涨停板

09-04 09:40

我们的 福利金股sz603336宏辉果蔬 低开1个多点开盘直线拉升1个多点继续关注

09-04 09:46

这次我属于低估乐视网了,虽然市值从千亿到百亿了,但是影响力依旧在,一旦短期连续大涨,立马人气就暴涨

09-04 09:51

万科上涨2个点,看看能不能继续发力,地产作为近期的人气板块,如果有资金引导,还是对指数有较好的提振作用的

09-04 09:57

地产银行这一次护盘力度不行,可能还是位置不够好吧,如果是在低位,不会这么弱的。 地产银行如果今天还不能崛起,那么我觉得就可以先放弃观察了

09-04 10:10

今天涨停个股不少,金鸿控股4板,乐视网也连板,虽然指数涨的不多,但是涨停榜看起来挺喜人的

09-04 10:16

涨停股不好的一点就是很散,很多都是超跌的,没有什么板块大面积爆发的,这就说明其实并没有增量资金进场。 这么说吧,500人集中进攻一个点和1000人分散进攻10个点是质的区别,前者绝对是大部队,而后者大概率是散兵游勇。

09-04 10:28

今天主要是大股都表现比较低迷,所以小股都开始上位了。 当然,小股上位如果能带动人气,让市场不低迷下去也可以,如果做不到这一点,不过就是短暂的切换,很难扛大旗的。 看看德新交运的表现,昨天大股起来吓尿了,今天大股休息,又有投机资金来做了。这种节奏的切换做起来很累人的。

09-04 10:39

是不是很多人一看到涨停板很多就很难受,觉得自己好像又踏空了。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以前也经常有这种感受,市场那么强,为啥自己还是没赚钱。 但是,当我了解的更多了,我就不会因此而患得患失。 如果不能有一个板块大面积涨停凝聚人气,涨停家数再多,也说明市场一致性预期很低,这样的市场,你去交易,也很难赚钱。

09-04 10:51

如果想做的话,尾盘尝试下科技股,地产这次护盘效果不佳,那么资金可能就会选择科技股作为护盘方向

09-04 11:13

一般来说,能带动人气的板块或者个股,持续性会比较好,哪怕最后是失败的,其波动率也不大,损失也在刻意承受的范围之内。所以,虽然小股今天不少连板的,但是一个能有效凝聚人气的都没有,那么就不值得你投入太大的精力。科技股,昨天很多都是杀跌四五个点被拉到红盘的,进入的资金肯定不是小数字,所以,还是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的

09-04 11:32

大股休息,小股大面积涨停,以超跌为主。人气凝聚力很一般,没有板块效应,所以这种超跌股大面积表现的现象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如果市场不好,很快就会冷下来。

09-04 11:35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先吃饭休息一下,午盘1点回来精彩直播继续。

09-04 13:02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新的开始。愿您们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在线的朋友点赞冒泡,打卡签到!关注本博,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09-04 13:06

今年的软件非常类似去年的芯片,每次市场很差劲的时候,通过启动这个板块都能很好的带动一波节奏。所以,有兴趣的尾盘尝试下软件股的低吸

09-04 13:24

我们的 福利金股sz603336宏辉果蔬 也还不错目前上涨2个多点,自上周五送出有跟上的现在也有5个多点了,老师继续看好

09-04 13:29

今天和昨天一样,还是早上指数一直很低迷,你觉得市场不行了,但是突然又强行给你拉起来了。 很明显的国家队护盘,虽然力度不强,但是就是不给你砸下去。

09-04 13:39

四大地产和银行也基本都红盘了,昨天我说了,地产银行随便低吸,今天都可能获利,虽然早盘有点折磨人,但是也可以看出来,能带动人气的板块,一旦股性被激活,很容易再度活跃。



09-04 13:42

这就是做人气的好处,未必一定会暴利,但是稳稳的幸福是肯定的。 人气板块很好区别的,只要你看我的直播,就知道什么是人气。不说过了,只做人气板块,一周平均两个点难度不大。一年下来是多少利润呢? 很多人看不起一两个点的利润,总是想着抓连板股,结果总是亏钱。而我这种稳稳的幸福,从前期的中兴通讯,到本周的四大地产,你说是不是都能吃肉喝汤。 一个月下来十几个点不难吧

09-04 14:02

人气板块不一定是最暴利的,但是一定是最接近主流资金的。 比如8月份以来的权重,肯定比不过德新交运这种,但是容纳的资金量是德新交运的不知多少倍。 前者是国家队大资金不断买卖,后者就是个别小游资接力换手。 当然,你如果是小资金,可能喜欢德新交运这种,但这种股你未必能抓到,抓到的几乎都是核按钮,而大股呢,只有你买,就是多赚少赚的问题

09-04 14:10

今天就别追大股了,昨天我说低吸的时候,机会很好,但很多人因为2000亿的事情,丧失了客观分析,未必敢去低吸 但是今天指数拉升,很多人估计就会想当然认为利空被消化,市场没问题了,不过要是明天指数再度调整,很多人又开始说2000亿多可怕了。 多数人都是被市场情绪带着走,很少能看到本质的东西的

09-04 14:18

视觉中国000681 涨停了直播间跟上的朋友爽不爽

09-04 14:21

明天大概率指数会调整或者横盘震荡的,如果低吸,那么也是明天,围绕大股和科技股,博后面再度脉冲,仓位上要比昨天要低一些,现在这行情,往往第一次比第二波肉更大,后面空间小,意味着风险也在增加

09-04 14:30

卫宁健康 封死涨停,这个也是今天直播给大家分析的票,午后开盘就点评的

09-04 14:33

我的直播含金量如何,你只要每条都读一读就知道了。 煽动情绪这些我不懂,毕竟不是那种很会交流的人,但是论对本质的理解,我相信没几个博主比我做的更好的

09-04 14:41

我现在技术形态其实都看的不多,如果是技术形态加人气我会看下,仅仅是单纯的突破什么的,在我看来意义不大 比如中国软件这种,今天才突破,技术分析是不是今天是买点。但实际上呢,我昨天就说了科技股接下来可以做的。你昨天买今天早盘买都可以赚钱。但是现在买呢,未必能赚钱。 核心的东西还是人气,人气在,哪怕还没突破也是买点,人气没有,哪怕突破了,可能也不能去买

09-04 14:46

最新操作提示:福利金股sz603336宏辉果蔬 继续持有老师看好

09-04 14:49

只要你能在某个时间段凝聚人气,无论大小股,我的人气理论都可以用。 所以,只要学会了辨别人气品种,你的交易就不会受到限制。

09-04 15:08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明天见。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新来的朋友记得关注短线陈国立,以便下次直接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