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日大盘支撑与阻力

周五(8月1日),理论上讲应围绕2760上下10点区间做分时图的底部形态,反弹至2830点,之后再看形态及能量而定后市方向。周五的底部能否做成?能否就此反弹呢?还要看量的配合情况。


 


从周四的下跌能量看,没有衰减的迹象,后市不容乐观。如果周五早盘是直接向下跳空2760上下10点这个支撑区域的话,而后缺口不能回补,就此继续回落的话,或者是反弹不放量而做出头形态,又将是一个百点跌幅,有考验2660点的可能。


 


观察后市能否走好的一个关键点在于成交量的放大,特别是在突破阻力位时要有量的配合。


 


周五支撑与阻力:


上档阻力:2805            2830


下档支撑:2750            2730       27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