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综述

7月29日早晨开盘前贴子中写到:“周二上升斜率线2880-2890不能跌破,一但跌破或将有百点跌幅。”“第一撑位:2835点(应是2830点)”周二的跳空向下,直接跌破我们提示的“短期上升斜率线”就是一个重要的转折信号。根据水盆理论,当股指跌到2760这个生命线时,要确认跌破2830的前重要支撑位的有效性和2760生命线支撑力度的有效性,理论上讲应有回试2830点重要阻力位(前期重要支撑位)的必要;当跌到2720时,理论上讲也有一个回试2760生命线是否有效跌穿的必要;实际走势是把2760和2830的回试动作一次完成,(当跌到2720时,2760就变成一个重要阻力位了)从60分钟K线上看,周五下午从13:47-13:54的急速拉升是长阳覆盖式突破2760,这是一种较强的突破阻力位方式,是当日(周五)对跌破2760有效性的一种否认。其实这种维稳,不是一个奥运的短期行为,而是对股市长期维护稳定的大事。


形势分析:目前市场主力非常清楚有效跌破2760,后果将是把“水盆打翻”。目前市场中做多的短线热钱盼望的奥运行情迟迟不能展开,他们会失去耐心(周二跌破上升斜率线就是一个明显特征),因为历史上的奥运后走势经验告诉他们,奥运会后有可能更难脱身。这波做空力量是热钱心情变坏的表现,但,我们可以隐约看到“维稳”的力量有所增强,其表现就是在关键点位,周五下午的回拉2830点。


2760的突破和2830回试动作完成,就安全了吗?实际上这个“突破、回试和收盘点位”是又给市场留下一个悬念,是在重要阴力之下和生命线之上,是可上可下的位置。再次回试2760点的支撑力度和3830点的压力,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个十字路口,还不能完全确定其突破方向。但大唐感觉,向上的概率偏大一些,只是感觉,没有任何依据。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关注1:生命线。8月4日(周一)的尾市、收盘和8月5日的早盘极为重要,其走势是方向性的,注意有可能将“水盆打翻”的“临界线”上的走势。


关注2:热钱动向。热钱是就此出逃还是倒逼政策,效果如何。


关注3:成交量。周五反弹量能略显不足,如果向上成交量要继续放大。


关注4:维稳力量。大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