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潜伏中线牛股----最纯正的工业大麻概念股----康恩贝(600572)
中线牛股康恩贝,送给有缘人
投资逻辑:
1.上市公司中,工业大麻概念的有:顺灏股份公告获得种植许可证批复后连拉7个涨停板,紫鑫药业仅公告合作研究也收两个涨停,其它还有银河生物天津磁卡也蹭上一点边,唯有康恩贝公告后涨停6.6元开盘直接下杀,次日股价就打回原形。何故?原因一,公告当天是农历2018年最后几个交易日,正是A股所有游资大撤退所有题材股按核按钮开始,游资大佬们都落袋过年去了;原因二,康恩贝刚1.56亿股解禁股,成本约6.9元,解禁资金高达10亿元,谁敢来直接抬轿?因此农历新年2019年2月11日开盘后大盘5连阳,它却逆大盘卧倒阴跌让套牢散户逐渐离去。然多日换手不充分,我们只能潜伏,待主力逐渐收拾筹码吧。一个纯正的工业大麻概念股居然股价不涨反跌,妖在此,会没有大资金光顾来捉妖?
2.涉及大麻概念的上市公司要么拟种植,要么与其他研究院合作研究加工。而在康恩贝投资者互动了里董秘明确回答,子公司希康生物已经获得种植许可证,几个子公司准备种植8000亩;子公司希陶公司获得加工批复,研究提炼医用,而大麻种植与加工产业链上无疑加工环节利润更高,康恩贝正获得正研究加工提炼与医用,这可是a股唯一一家在大麻种植与加工产业链都有布局的上市公司呀!游资大佬不可能不眷顾。
3.公司公布用资金8亿元回购股份,一直在进行中。
4.业绩增长股,今后越来越被重视,必将受到机构青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