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河北邢台:查找脱贫攻坚政策不落实问题线索473件

河北邢台:查找脱贫攻坚政策不落实问题线索473件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14 09:30

分享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对脱贫攻坚政策不落实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解剖式督导和“点穴式检查”,13个督导组共查找发现问题线索473件。

  该市印发《邢台市脱贫攻坚政策不落实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将10大类问题分解为33项脱贫攻坚政策不落实问题清理事项,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同时,组成13个督导组,进驻各县(市、区)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各督导组结合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建立完善报告通报、分级调度等7项制度,强化追究问责,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

  各督导组进村入户,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对清理出的问题发现一件、登记一件。13个督导组深入67个村、1430户,发现问题线索580件,核实上报473件。同时,对各县(市、区)部分单位进行“点穴式”检查,通过约谈被检查单位负责人,督促限期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力的严肃问责。(河北省纪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