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A股解盘陈锋》4月4日 周三实盘直播 《全天版》

陈锋:知名财经直播博客,证券时报特约供稿,实盘操盘者,入市十余载,历经股市沉浮,潜心研究缠论数载,小有所成,运用技术形态和消息面相结合,擅长集合竞价选股和盘中抓热点板块及个股龙头,市场瞬息万变,相遇是缘,相知是分,相信来到陈锋博客的朋友都会收获一份硕大的果实,直播将每日为朋友们送上精彩直播,实打实操盘技巧共享,盘前、盘中、盘后为大家送上精准市场信息及挖掘潜力牛股。关注本博,锁定每日实盘直播,为财富增值梦想添一道光彩!


按 F5或刷新,查阅最新直播内容


朋友们点赞 转发,关注本博,记得收藏好博址按《ctri D》收藏博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财富增值添加一道光彩。


(直播更新不出,可以在评论区观看我发言;个股有疑问的,可在评论区提出,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


04-04 09:19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把握不好的朋友要跟上节奏了,每天记得点上一赞,留下你最好的支持,祝福,脚印,埋下一颗收获的种子,如果你把握不好个股,记得加入老陈实战队,相信在本博这里不会辜负大家!!!
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把握不好买卖点的粉丝们请认真回顾查阅《3月30日的直播或评论区第12楼》与老师一起交流互动。今天的机会就是明天的财富,我们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04-04 09:23

盘前推荐:中石科技(300684)该股老陈在直播中提示大家该股有戏,这几天持续拉出三连板,我们把握的朋友利润可谓丰厚,继续跟踪放大利润,另外 润禾材料(300727)也可以跟踪潜伏。



04-04 09:24

大盘昨日跌幅较大但并不真实,美股反弹今日就有展开小反弹的可能,跳空缺口回补只是时间的问题,指数风险会比昨天更小。

04-04 09:26

创业板周二缩量且收长下影的阳线就问题不大,震荡上扬的大趋势仍未变。经过短暂的蓄势歇整后今日个股分化力度应该会缩小,题材股的结构性机会会更突出,短线操作上宜轻指数重个股、跟随市场主流热点题材参与,激进者侧重于跟随强势股参与,太高了错过了的话可重点留意低位起势个股。



04-04 09:41

沪深创同步高开,美股反弹还是给予情绪方面的利好。板块看,化学制药板块,以仿制药为反弹先锋,板块内,京新药业、赛隆药业等多只个股涨停,

04-04 09:43

大盘高开反抽5日线3155点,并有回补3159点的动作和可能了。今天高开也留下了缺口3144点,这个缺口很容易回补的。



04-04 09:53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创业板指今日能否走出N的轨迹,目前还是很难的,创业板预计还需要修整,不会有大爆发,但是尾盘收小阳的可能性很大。

04-04 10:09

润禾材料(300727)跳空高开冲击涨停板,盘前给大家送出的机会都有把握吗?跟上的朋友获利来点掌声,记得点赞。

04-04 10:16

医疗股走完之后,科技股会继续上位,但是会轮转,芯片、独角兽、工业互联完了后,我们的5G是最可能轮转到的。

04-04 10:23

开盘成交量减小,所以目前非主流热点不要去做,因为资金面不可能照顾到所有的热点,医药在做顶,所以目前的主流热点是军工,

04-04 10:26

科技股早盘集体调整,医药和军工拉涨,贸易战结束前,军工和黄金都是有机会,医药是消息面利好刺激,在做顶,最好不要去碰,非常危险。



04-04 10:30

芯片开始异动,芯片异动有利于创业板的反弹!今天创业板弱,主要是创50个股砸的,其实正是盘面个股还是比较平稳的。

04-04 10:38

中石科技 盘龙药业等连板妖股打开涨停后都继续封住,如果不打开,医药股不会有大暴动,但是节后就不能保证了,反正目前不去碰医药是正确的选择,注意创业板连续调整后,节后有望爆发!

04-04 10:47

市场热点变化太快,地产+银行开始带动指数反弹,但是力度还是相当薄弱,没有量,存量资金只能在各大板块中游走。

04-04 10:52

森霸股份(300701)探底回升,开盘高开回落2个点后开始上涨,目前拉升上涨4个多点,盘前老陈给大家提示得很清楚,把握低吸机会,跟上的朋友这里看见6个点利润,朋友们点赞来一波!

04-04 11:07

盘面上,400只左右个股涨幅超2%,今日局部做多效应是值得期待,尤其是午后创业板的态度,将决定资金做多的热情。

04-04 11:14

森霸股份(300701)涨停,果然霸气啊!!跟上的朋友们恭喜喜获涨停板,低吸的朋友12%到手,点赞的声音好像还没有响起来哦,午后牛股布局机会有待公布。

04-04 11:17

今天支撑大盘反弹的是跌幅巨大的白酒、超级品牌一些大白马,但是这些股票已经走出下降趋势,反弹无量不可信,关注创业板,在软件股的带动下,翻红了,符合我今天说的小阳收官预期。



04-04 11:34

大盘指数在相对高位盘旋,有收复10日线3162点的可能,今天早盘只是一次倒挂,预计今天喜迎红盘过节了,目前A股的走势太受外围股市的影响了!大家下午见!

04-04 13:08

今天上午大盘和中小创纷纷高开,由于上证50的拉升,创业板就选择了回落调整。从盘面看,创业板下午还会有回升,个股普涨、皆大欢喜的局面。但这次清明假期有四天,欧美股市涨跌对下周一开盘影响很大,对大涨的股要把握高抛机会,仓位重的股友,也要控制好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是最好的安排。

04-04 13:14

独角兽经过昨天和今天早盘的调整后,有启动的迹象,但是大家注意,目前资金面不足的情况,再加上资金都被医药和军工吸走,独角兽独木难成林,不要去追。

04-04 13:19

酿酒板块迎来超跌反弹行情,不过,对于该板块,并不建议参与,因此近两年涨幅太大,资金获利丰厚,有兑现要求,我们不能因为一两天的涨势去忽略这个潜在风险

04-04 13:30

指数开始持续回落,没有热点和资金面支撑的股票回落的特别快,今天涨幅最好的号是次新股,多只次新股起来涨停,都是万兴科技盘龙药业带领的!



04-04 13:35

下午开盘后,大盘指数有缓慢的回落的动作,并没有选择向上突破10日线。我们节假日期间,外围股市却要正常交易,资金犹豫不敢大胆做多的。所以就这样震荡的走,尾盘拉的可能性要小于砸的可能性!

04-04 13:47

在成交量不足的情况下,只能堆积主流热点,就是军工和医药,其他的因为缺乏资金,都会尾盘回落,医药在做顶没错,所以一些没有涨停的医药万不能买,盘龙药业如果一倒,所有的都要跟着到,而且特停的可能性极大,注意医药风险。

04-04 13:54

大盘回踩均价线3154点支撑力并不强。创业板回落的幅度较大了,他前期涨得多,现在调整起来也会相对越多的。资金确实是应该在回避节日期间外围走势的不确定性的。

04-04 14:15

贸易战概念股的强势(黄金、农业)让市场出现了恐慌情绪,从下午开盘到现在,单边回调,说明恐慌的资金,有兑现的欲望,毕竟美股还要交易2个交易日,大家注意,创业板代表着科技股,今天的形态,有形成顶背离的可能;高位的科技股,大家要小心。

04-04 14:23

畏惧贸易战,今天尾盘资金有加速流出的迹象,今天仍然是妖股的天下,特别是盘龙药业、万兴科技宏辉果蔬

04-04 14:39

创业板方向,今日近期首度跌破5日均线,对于强势指数来说,跌破5日线短期收不回就会弱,但是创业板的中长期强弱分界线年线没破,波段趋势就在,创业板反弹多日,回调下也是属于良性的。



04-04 14:41

尾盘2点半两市个股涨跌各半,创板指数今日高开低走单边下跌,大盘没什么参考意义。农业,军工,白酒,黄金等避险品种涨幅居前,而软件板块大多调整中。



04-04 14:43

就多头轨迹而言,创业板指经过昨日以及今日的两次回踩,已经差不多调整到位了,尾盘持续暴跌,创业板杀跌超过1%,跌破5日线,主板也被拖累,今天的涨幅全部被吞没。

04-04 14:49

虽然市场没有明显的热点,而且尾盘资金面狂出,但是从大盘分时图看,再从个股涨跌幅榜上看,市场并未现恐慌性抛售,今天两市仍然有59只涨停板股,轻指数,重个股操作才是正确的选择。



04-04 14:59

今天午盘的走势有些超预期,创蓝筹和蓝筹股一起把创业板和主板带下来,再加之节假日前最后一天,资金有小幅恐慌情绪,遂出现了快速杀跌局面,如果你持有低位的个股,不要恐慌,大盘在3100点附近,向下空间很小了,可用时间换空间,但高位的股票跳水就要小心点了,避免持续下杀哦。



04-04 15:03

早盘还是2000多家上涨,现在2000多家下跌了,市场担心中美贸易战升级,担心美股周四周五继续大跌,纷纷卖出持币避险。创板指数从头跌到尾跌幅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