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2-26日一周操盘策略回顾

 


2月22日操盘策略:春节成为过去,又老了一岁,岁月就是无情,人生多欢乐,炒股多赚钱,我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虎年炒股帐户资金步步高!09年的部分个股的大牛行情已经大大透支了2010年的行情,因此2010年只能是局部和个股行情,不会所有的股票都涨或跌。我在去年就说过,今年将是赚钱比较困难的一年,大家要降低盈利的期望值,最好是快进快出,赚钱走人是今年主要操作策略,积少成多,守住利润,大家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谨慎操作,半仓操作,见好就收。明日低开高走的可能性较大,不排除下午两点半后继续下跌。因此,近期我将带领大家做短线个股,但不保证赚钱;不喜欢短线的朋友可以关注三网合一的概念个股,我个人认为分批分次买入并坚守“三网融合”题材的科技股,是2010年最好的投资策略,这些个股是:002052、600498、600487、600522、000997,这些个股我会在盘中时常提及。


2月23日操盘策略:今天是虎年股票交易的第一天,盘面虎头蛇尾、死气沉沉,大盘再度陷入窄幅震荡,走得让人郁闷,也没有一点买入的激情,虽然区域板块目前如火如荼,但我觉得这些个股都是一些可遇不可求的,如果追涨,或许能让你赚钱,但把握不好会让你亏的一塌糊涂。虎年赚钱难,虎年不好做。因此,虎年大家要小心在小心,谨慎在谨慎,半仓买卖,见好就收,积少成多,短线操作,赚钱走人。中线个股还是关注“三网合一”的个股,短线个股在群里和飞信中会提示。


2月24日操盘策略:今天的长下阴线小阴线,不意味着探低成功,目前的走势还不十分明朗,从盘面来看中短期的的走势是凶多吉少,大家一定要控制仓位,谨慎为好,不排除大盘继续下探2800点的可能,我们散户一定要控制仓位,做好最坏的思想准备。近期区域经济概念此起彼伏,本人认为难以把握,所以我的观点不要追涨,以资金安全为第一要素。短线个股我会在盘中提示买卖的点位,但近期也不好赚钱的,大家期望值不要太高。中线个股可以关注已公布年报的和即将公布的高送配个股:600208新湖中宝(十送5股,价位低)、002118紫鑫药业(十送7)、600388龙净环保(上市后就未送股过,高公积金和未分配利润,年报未公布,可以逢低潜伏);以上个股不要追高,逢低买入,越跌越买,等待股东大会通过时获利了结。


2月26日操盘策略:自从我2月份开始带领大家做短线之后,感觉自己更适合做超级短线,如近期的000632、000868、600333、600209、000514等个股都让大家获利丰厚,而且比较适合大家的口味,也不容易被套,但有一点就是大家懂得跟我买一定要等得跟我卖,而且最好就操作一只股票,做完一只在做下一只,不贪不急,获利2-3点就见好就收,按照我的短线操作思路,基本可以保证赢利,且利润还不低,肯定比银行的利息要高,更重要得是绝对不会被套!今年大家要重点关注小盘股而淡化权重指标股。有人认为股指期货出来指标股会发动大行情想法很可笑,毕竟股指期货仅仅是一种工具,而权重指标股要大幅上涨,必然要得到基本面的有力配合;其次就是要重点关注新兴战略性产业,如三网融合、智能电网等。在操作上一定要控制仓位,安全第一,即使是短线,仓位最好也不要超过三分之二,还有就是一定不能贪,切记!。每日短线精彩一刻:昨日盘中建议在16元以下买入的000514,今日在16.7元以上建议卖出;昨日在盘中建议在15元左右买入的600209,今天全部在15.8元以上卖出,可见本人的看盘不一般。


 有舍才有得,舍得小钱才能赚大钱,你付点费用,等于你请了一个股票顾问,随时帮你看着行情,提供各种股票咨询,把握大市,提供个股的买卖点,这样省的你天天去看什么利好什么利空,看什么研究机构的报告、探听私募消息、研究别人的博客等等,把这些叫给我们来做,这样你就轻松炒股,轻松赚钱!算起来一天不到一元,我还要每天给你发短信的,呵呵!!诚信是永久合作的基石,您与我都要具备这一优秀人格品质。只有这样我们的相互帮助拥有财富才不是梦想!相信好人才能一生平安!信任我们就可以联系,从心底不信任我们,即便我们说的再多再好也是白费!相互信任是一切合作基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