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待乐视网止跌大盘将会迎来新一轮上涨

本月月初我们分析本月行情,就给出“上半月也是震荡为主,没有大的反弹基础。月中看看事件性机会性反弹...”的结论,目前大盘走势是非常合理正常的,完全符合分析。树獭模型成立。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收于3133,勉强收红,中小创深指就没有那么护盘资金保护,基本收出小阴线。特别是创业板,继续下破,创出新低。沪市量能2106亿,环比缩量12%,属于缩量盘整。创业板量能797亿,环比缩量11%,属于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加大,创业板净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62亿,中小单净流入。


乐视网这个焦点,股价阶段新低,直接把创业板指数带到了沟里!墙倒众人推!周末,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以内部邮件的形式,承认资金链紧张,并称将为此承担责任,永远只领1元年薪。昨天,小米创始人雷军在朋友圈嘲讽“乐视欠供应商货款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


今天估计有四五家开始起诉……”紧接着,乐视官方微博怒骂:乐视墙从未垮,做人要积德!,而小米的微博马上回应:请乐视告知股民和用户到底欠了供应链多少钱?而更具爆炸性的,是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的一篇评论文章,标题是《乐视会像当年德隆一样大崩盘吗?》,把乐视跟德隆做类比,还是媒体人最能落井下石啊!故事已经讲不下去,高估值自然难以为继!令投资者焦虑的是,创业板里面还有多少个乐视网呢?


当年风光无限的创蓝筹们,是坚守还是逃离?乐视网领跌创业板指数,打压市场情绪,进而影响了整个大盘。上证3140点再次功败垂成,不过收盘点位3133.33倒也吉利,谐音“上要上上,上上”,天意,后市必涨!


整体而言:大盘无惧各种利空打压,回踩10日均线后收涨,强势特征明显。但3140点连续三天都没拿下,量能萎缩,3100附近估计还有震荡,向上冲击3200点仍需要时间。或许,只有当商品期货止涨,乐视网止跌之后,大盘才会迎来新一轮上涨!


热点方面:昨日市场热点集中于主板市场,有色、水泥、钢铁和煤炭等强周期板块,涨幅居前,题材股当中的恒大系、医药和军工跌幅靠前。主板的强周期板块如钢铁、有色的持续性仍然存疑,煤炭板块受价格上涨近期频繁活跃,会有一些局部性的机会,其中有些去年业绩亏损昨天扭亏的可能性很大。近期继续建议大家重点关注高送转题材和次新股,这也是当前市场活跃度较高,资金偏好较突出的板块。至于一些前期妖股,近期出现分化,个人建议,如果是三浪行情的品种,不宜参与,但如果是一浪回落处于二浪的品种,则很可能出现小三浪反弹,激进型投资者可以少量仓位参与三浪的反弹行情。


操作上:短线操作上不追涨,前期获利较多的投资者,对于手中涨幅较大的品种,可以适当减持,锁定部分利润,等待震荡回落低补,做好滚动式的操作。仓位建议是五到七成,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来动态控制仓位结构。


如果大家喜欢老道子博文,请在博文的右下角点击默默点个“赞”!若道兄博客文章对你有所帮助,请按“CTRL +D”把博客地址收藏起来,方便日后查阅,老道子在这祝大家投资顺利!!市场瞬息万变,更多个股详情应持续的关注老道子新浪盘实时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