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阳明归来,送出绝对牛股!

?同济科技(600846)


?


?


 投资亮点:
  1、科技园:公司对科技园进行了重组,将上海杨树浦科技创业园有限公司与原上海同济科技园进行吸收合并,并对续存公司增资,新组建的上海同济科技园的管理团队、资金实力有明显的加强。
  2、氢电能源:公司(占36.23%股权)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中科同力化工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开发的质子交换膜制造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3、公司在土建技术和住宅科技方面竞争力强:拥有设计、工程承包、房地产开发等专业的高级经营资质,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级建设部住宅示范小区建设,获得众多国家鲁班奖、建设部金奖和上海市白玉兰奖。
  4、与日本安川电机合作:生产销售技术先进的变频器系列产品,将其广泛地应用于电梯、起重机及各种电动升降设备。公司正继续谋求新技术、新产品,以做大做实机电产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