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随想(2017-6-13)

大盘的控制力很强,不错!昨日日记表述得也很清楚,基本做到了。第一道防线失守,第二道防线坚固,高点位置也不错!大盘还是继续看好看多。很多人总说,这样得上涨成交量不够。我不好评论这些人得观点。说好听得你是完美主义者,说难听得你是不懂装懂!不让开杠杆,怎么会出量呢?另外,你见过哪个底部是放量出来的?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人没有搞清楚这次行情的本质!记住,是反弹和很多个股价值的修复行情。不会有大行情的!我是挣钱就跑的,在大盘走坏之前。这是两种操作风格。也许你是5年做一次,等出量大牛确认之时再做,我是有反弹也做,有反转也做!明确一下:本次行情就是价值的修复!主要原因是上证50的带动和本身严重的低估!不要祈求太多!

好了,说说明天。明天是关键点。明天空头会占据上风的。问题在于量不够!呵呵,好像跟我刚才说的有点矛盾。其实不矛盾。反弹行情就是多头一天,多头一天。是此消彼长的,是双方实力基本相当,多头略强的行情。所以,再不可能放量的前提下,多头明天会主动后撤,多头出来走一圈。看后天周四的吧。多空都在试探。谁也不会发动总攻,都是歼灭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