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随想(2017-8-25)

大盘今天冲关成功了!这根阳线太漂亮了,而且意义非凡!也许一个新的阶段开始了!今天的阳线只是信号,是否肯定,需要下周走势的确认。金融券商功不可没!冲关成功可喜可贺,但是大盘能冲多高才是最重要的。梳理一下,上证50基本拉升到位,剩下的唯一问题是抱团的人怎么才能出来。金融保险,尤其是有H股的,溢价太多。这类股票不时普通游资和散户能玩的,都是超级大主力,在没有增量资金支援的前提下,能走多高也要打个问号。钢铁有色已经提前行动了,再有行情也是尾端行情。还剩下就是混改了,这个需要单独用一个段落。

混改混改,混不下去才会改。说实话,我不太看好联通的混改除了通过各种手段后手里有钱了以外,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东西。而且可笑的是来个特事特办。公然至法律于身外,竟还获得某会支持。既然这样,那订这个法做什么呢?

其实,关于不按照规矩办事。联通不是个案。有很多超级大盘股上市时候,盈利指标和其它条件都是不符合规矩的,但还是都上市成功了。

这几天最火的一个人叫:王素芳。这次联通停牌之前又精准进入。一天挣一个亿。18年已经挣了13亿了,每次都是精准进场,都是重组成功。这样的一个人至今到现在也是仙人一般,神龙见首不见尾,也是醉了。停牌前,2016年三季度的时,还一股没有呢,停牌前就变成第十三大股东了。某会该查的不查,该办的不办。

既然走成这样,下周看看怎么操做吧。我个人认为只有中小创和次新能玩玩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