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2月21日本旭解盘更新中……
原文地址:02月21日本旭解盘更新中…… 作者:陈本旭

一句话

?

昨日A股市场在降准的刺激下大幅高开26点,而后快速回落,股。隔夜欧美股市涨跌分化,欧洲三大股指收盘,美股纳指低开低走,道高开高震荡收盘。本旭预计大盘短线有下探5日线可能,操作上不宜追涨杀跌。

?

具体情况还是要以盘面变化为主!本旭观望,仅作参考!

?

不断按 F5 查看: 02月21日本旭解盘更新中……

?

08:45:02 盘前消息汇总:

1、伊朗对英法“断供” 国际油价创9个月新高

2、受制资金面偏紧 央票本周或将继续停发

3、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获批 11个重点经济区率先发展

?


08:50:23 本旭认为新一代信息产业(包括:互联网、物联网、3G、通信、电子支付)仍是后继投资机会所以,以及节能环保、高科技文化产业,如奥飞动漫,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

09:27:19 早盘集合竟价显示,上证股指报2365.48点,小幅高开1.89点,竟价量能为2.33亿,中小盘和创业板各大股指都有小幅高开,不过个股显示普遍低开为多,操作上谨慎为宜!

?

09:32:46 开盘化工股元力股份和新三板的东湖高新直接涨停,以及天泽信息、新开普等一类电子信息个股高开较多,而西北化工也高开高走,操作上关注能否涨停。(化工与电子信息股仍是强势品种

?

09:40:56 在创业板的和中小板的打压下股指一度翻绿,不过水泥、建材、核电、化工、节能环保等一类个股的大涨,人气回升,个股普遍反弹。

?

09:48:54 大盘红绿徘徊,预计上攻有压力。电子信息板块今天整体有回调迹象,不所拓维信息、亿晶光电、北纬通信、恒信移动等相关个股继续上涨,不过压力显现,操作上出货为主!

?

09:56:40 西北化工领涨,本旭昨日公开送出的鑫富药业大涨4%,彩虹精化等一些化工个股也有望迎来上涨契机。

?

10:03:39 拓维信息拉升大涨9.40%冲击涨停,不过本旭个人认为冲高回落走势可能性大,操作上冲高出货较安全!

?

10:11:59 国务院正式批-复《西部大开发“十二五”规划》仍将基建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祁连山、西部建设等西部区域水泥开盘集体走高涨逾3%。不过本旭认为目前的投资主线不在这里。不参与。

?

10:16:19 太阳能异动,江苏宏宝、超日太阳、亿晶光电等个股拉升大涨,精功科技、江河幕墙也有上涨机会。

?

?
注:如想知道你手中个股是去是留,可在本旭解盘下留言!如果喜欢本博,就赶紧收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