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03月06日本旭解盘更新中……
原文地址:03月06日本旭解盘更新中…… 作者:陈本旭

一句话

?

外围利空,周二A股或出现二次回调概率大。操作上建议高抛为主,等待回调后低吸机会!综合来看,调整空间有限! 具体情况还是要以盘面变化为主!本旭观望,仅作参考!


不断按 F5 查看: 03月06日本旭解盘更新中……

?

08:38 盘前消息汇总:

1、证-监-会主-席5日表示,养老金入市、新股发行、国际板等还在研究中。他说,证-监-会正在进一步推进高收益债券和退市制-度改-革,争取上半年推出

2、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预期增长目标为7.5%,这是近八年来我国经济增长预期目标首度低于8%。分析认为,调低经济预期目标,并不意味经济存在“硬着陆”的风险,这一目标是综合考虑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促改-革等多方面因素的主动调-控目标,新的改-革空间和动力将逐步释放,新的经济增长点将逐步形成

3、发-改-委:正研究建立房地产宏观调-控长效机-制

4、3月5日晚,万科A和富力地产双双发布2月销售简报,两公司当月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都有所好转。不过,业内专家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情况较为复杂,并未出现量价齐涨,依然是以价换量,真正的回暖尚需时日

5、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于日前发布,“纯电驱动”将成为我国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方向。其中,电池、电机、电控等一系列技术有待获得重点发展,个股如比亚迪、江特电机、奥特迅等个股或受益

?

09:40 关注板块:三融整合、互联网、新能源 汽车、高科技文化传媒

?

09:27 开盘集合竟价显示,上证股指报2439.78点,低开5.22点开盘,竟价量能为4.18亿;另外,中小盘和创业板也都低开0.28%和0.17%。个股方面安诺其、士兰微、美利纸业、凤凰股份开盘涨停,以及ST偏转、ST园城、ST四环开也是涨停。?

?

09:40 今日调整力度略有加大,大盘低开低走,各大板块普跌,仅有ST板翻红,盘中显示,顺网科技、领先科技、西北化工、乐视网、江特电子机、比亚迪、彩虹股份等本旭送出个股翻红,回顾昨日有博友问西北化工是否有机会,本旭提示机会如期而至。

?

09:53 目前有教育传媒翻红,市场目前谨慎心态较重,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

10:04 逢高出货的操作思路得对的,西北化工冲击涨停后快速回落,目前大成股份大涨6.38%意图涨停。关注化工股。?

?

10:19 有色、水泥、建材、黄金继续杀跌,以及稀土、新材料、电子支付、物联网、计算机、节能环保、航天军工等一类大涨品种今日出普遍跌幅较重。操作上继续出货为主!

?

10:32 叫大家关注化工股,彩虹精化、金路集团、鑫富药业、等本旭推荐的化工个股纷纷大涨。

?

10:46 政策博弈加剧短线分歧:由于会议期间各类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等都将被提及,政策预期的强化或改变都将对市场情绪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而多重影响的博弈加剧了市场多空双方的分歧,指数表现为震荡也在情理之中

?

10:57 政策博弈加剧,今日早盘大幅杀跌逼近2400点整数关口,大盘跌至2408点出现小幅反弹,股指一度大涨45点。截止目前沪市成交量为477.3亿,市场有放量下跌的势头,本旭认为大跌之后或迎来反弹。?

?

11:11 个股分化,科技股中大涨品种普遍回调或是开始滞涨,不过顺网科技因近一周涨幅偏少,今日逆市大涨6%以上,建议逢高出货。

?

11:26 科技、化工股仍是投资主线,目前相关个股纷纷反弹加速中……截止目前上证跌幅收盘,目前报2418点,成交量为568.5亿。

?

13:10 午后开盘股指继续维持在2410点附近震荡,化工股愈走俞强,雅本化学继续震荡上涨。

?

13:22 个股继续分化,关注一类前期强势品种而又有过一定调整的个股。有迎来反弹行情

?

13:32 农药化肥概念的大成股份600882午后成功涨停,太阳能 化工概念的鑫富药业002109午后冲击涨停的可能性加大,化工个股分化,彩虹精化或继续上涨,西北化工和金路集团冲高出货为主!

?

13:54 化工大涨后,接着科技股大涨,如数字电视,个股有彩虹股份、吉视传媒等个股。以及触摸屏的宇顺电子涨停,欧菲光、深天马A等个股。?

?

14:13 电子信息、太阳能、锂电池等一类政策面利好板块纷纷翻红,股指继续反弹,早盘预期的反弹行情或一一展开。

?

14:23 午后涨停个股速增,鑫富药业、大成股份、彩虹精化,以及顺网科技、宇顺电子、士兰微等个股,以及彩虹精化和万好万家也意图涨停。

?

14:41 亚太周边股市较昨日扩大跌幅,澳大利亚下跌1.35%,韩国跌0.78%,日经指数下跌0.63%,中国台湾加权指数下跌0.83%

?

14:55 临近收盘,股指仍旧没有大的反弹,不过化工、科技, 以及个股有色股表现不错。尾盘罗平锌电涨停,章源钨为、锌业股份、兴业矿业等个股大涨,预计明日有色或有收获。


?

注:如想知道你手中个股是去是留,可在本旭解盘下留言!如果喜欢本博,就赶紧收藏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