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弈ST之沪市潜力股

博弈ST之沪市潜力股


兵法云:置之死地而后生 置之亡地而后存


什么是ST: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 将披星戴帽 就是在股票代码前加ST或*ST 进入风险警示板交易 日涨跌幅限制为正负5% 如戴帽后年内扭亏为盈则摘帽 如果披星戴帽后再亏损一年 将暂停上市 如暂停上市期间再度亏损 将退出主板进入新三板中的“退市A股”板块交易 如连续三年赢利则有望恢复到主板交易。


ST的机会:个股披星戴帽前后一两个月 由于恐慌心理和主力打压 股价一般处于历史低位 对于要靠高抛低吸才能赚钱的A股来说 低价才具备真正的投资价值; 另外,由于A股壳资源的稀缺性 决定了控股股东具备足够的保壳积极性,一般会通过寻求政府补贴、处置劣质资产、注入优质资产、重组、重整和卖壳等手段尽量避免退市,一但成功 乌鸡变凤凰就会成为现实。


买入时机:经过一再发布利空消息 主力借机连续打压 散户纷纷割肉离场 股价回到历史低价区域 披星戴帽后股价止跌企稳 是最佳的安全介往时期。不要等股价涨老高了再买 一定要逢低布局。


选股策略:要选股本小的 总股本在3亿左右总市值在50亿以下的最容易有后续大行情; 要选股价低的 在10元左右或以下最容易翻倍; 最好选国有控股的 国有资产会受到监管部门的特殊关照。


2017年报后即将披星戴帽的沪市潜力股:



已经停牌的可能没机会低买了 明确有后续题材的要高度重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