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xsw000755 要发财了 别说我没告诉你

sxsw000755 要发财了 别说我没告诉你


多余的话不说了 在A股生存不易 追涨套 抄底套 总之是个套。


我说 想在A股生存就要首先学会忍受被套 甚至于被深套。


当然这个套不是套在高位 而是要套在相对低位。


有人说如果一支股跌得已经没有任何人赢利 那就是最大的利好。


这样的“利好”肯定出自大股东的恶意 也肯定出自主力的残忍绞杀。


其实股价跌跌不休 跌出了历史低价 谁最赔钱呢 当然是谁的股多谁就赔得最多。


那个最想咸鱼翻身的一定是那个大股东 也一定是与大股东串通一气的主力们。


如果深跌了,大股东和主力们都听之任之 那一定是有个大阴谋在酝酿。


这个阴谋其实目的只有一个 那你就是你怕不怕血本无归 不怕就继续绞杀 直至你缴械为止。


当然对死不投降的 那它也只好给你一个敬重的军礼 真正的战士 敌人也必须得尊重你。


那么你会和大股东及其帮凶一起享受什么叫咸鱼翻身 什么乌鸡变凤凰 什么叫一鸣惊人。


好了 闲话少扯 这就给你讲一支有意思的股。


今天不说昆机 自暴家丑的背后是啥子阳谋 不去探究 因为还不到时候。


说说到时候的山西三维吧 代码是000755 现在简称变为*ST三维 已披星戴帽两个交易日 跟你猜的一样已经两个跌停。

我想说的是只要不跌停了 你就大胆开始搞 分期分批搞 可以制定个只买不卖的短期策略 中长期(也就是一年到一年半) 反正是不翻倍不走人 坚决粘住它。

搞它的理由吗 你先看看下面这几张图:



总股本算不算小盘? 每股净资产+每股公积金+每股未分配利润是不是等于6.1元



年线看, 2017年3月30日收盘价7.10元是不是已经到了历史低价区域 下个交易日或下周打开跌停 你敢不敢买?跌到6元你要不要大买 ,跌破6元你敢不敢砸锅卖铁买?



山西省国资委作为后台老板 山西人民的钱是不是钱?是不是要对人民的钱负责?


好了 废话不说了 事就这么个事 行不行动 自己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