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欣泰电器退市前资料留存

欣泰电器(300372)终止上市及摘牌日期:2017年8月28日。

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进行股份转让。公司聘请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推荐公司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主办券商,持有公司流通股的股东可到任一主办券商办理股份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持有公司非流通股或限售股的股东须到推荐公司股票挂牌的主办券商(兴业证券)办理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股份确权办理的详细信息请参见兴业证券将于2017年9月 4日在 《中国证券报》、 深圳证券交易网(http://www.szse.cn/main/aboutus/xywjs/tsgpxx/)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网站(www.neeq.com.cn或 www.neeq.cc)披露的《关于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公告》。

下面是同花顺欣泰电器摘牌前的资料留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