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傻了

?判断正确,但是贪欲在驱使爪子去操作,脑子管不了欲望。

目前持有600525 从高点盈利20%至现在亏损14%,后期操作方法,不断做t,目标,每天将成本降低1个点。

持有601005 从盈利到亏损,计划清仓

持有000717 ,从盈利到亏损,计划清仓

持有600671 从盈利13%到亏损3%,计划清仓

持有002613 几乎从来没有盈利 原计划短线,结果没有出得来,计划清仓

19日尾盘买进000906 看周二情况,出仓

目前仓位五成,在削减一半,只留一股,即600525,仓位不超过3成。用同等数量股数做T,每一次利润有1%即可,底仓不变,爱涨爱跌随便,直至盈利。

赚钱的时候很容易,亏钱捞本很难。也好,锻炼一下心智和耐力,联系一下T技术。

一段时间内,只做一股。做成之后,再去上面这几个票报仇。

总仓位:盘中:不超过60%,盘未:25--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