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慧康----我的新名字


2018-10-11出处证券时报网

创业软件(300451):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创业慧康"

创业软件(300451)10月11日晚间公告,为准确地反映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业务特征,公司拟变更中文名称为“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证券简称为“创业慧康”,同时新增物联网技术等经营范围。


11-06 13:39

创业医疗———我起的新名字

而我更喜欢用“创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名称。简称为“创业医疗”。
无论从运营维护服务、软件销售、系统集成单个产品性质,还是互联网医疗区域的开发拓展,以及今后的线下(实体医疗机构)线上(大平台)一体化的互联网大医疗的大平台建设与运营的愿景来看,用“创业医疗”更贴切。

虽然,“慧康”可以反映人工智能+健康城市的景象,但公司的核心产品仍然要以搭建线下线上基于互联互通共享于一体的大平台建设和运营为主为好。

想见到那样一个医疗服务平台,一个城市内的所有医院、康复机构都是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共用互认的,患者不再用在这家医院检查完了,到别一家医院后还需要重新检查同样的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