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银阶段性牛市行情刚起步

?


8月20日至24日的5天内,国际现货白银价格涨幅达到了6%。是同期国际现货 黄金涨幅的一倍。此轮贵金属上涨行情,白银多头在短短5天时间内获得至少600%的巨额收益。贵金属投资者敏感地发现投资白银比投资黄金更吸引人。是什么给白银赋予如此魅力?又是什么使白银价格受国际形势影响有如此之大波动?


    


第一课:


  白银投资比黄金更具价格吸引力


  在同属于贵金属的金、银、铂中,银具有较低价格的优势,属于大众化消费产品。投资最重要的就是寻找价值被低估的产品。“今年以来,白银价格一直处于震荡下跌状态,到8月上旬,白银价格甚至跌至5.7元/克左右,低于今年的开盘价6.2元/克左右。”


  不过,相比于黄金,白银作为商品的属性更强,因此受市场供需关系的影响更大。与黄金投资相比,白银投资门槛较低,但银价的波动更为剧烈,白银投资者要注意规避价格波动带来的投资风险。


  


第二课:


  白银后市有更大投资空间


  对于白银的后市表现,近几年来,银价上涨的主要动力是投资需求增长。从储量上看,黄金储量的增长远远高于白银,但金银比价长期以来一直处在高位,近些年来大部分时间处在50—60这一区间,主要原因是各国选择储备黄金而没有选择储备白银。历史上金银比价最低是15左右,从长期看,这种回归是有可能的。因此,从长线投资角度看,随着金银比价收缩,相对于黄金,白银后市有更大投资空间。


  


第三课:


  白银的交易方式较为丰富


  国内白银投资模式大致可以分为四种:商业银行或黄金公司提供的实物银,商业银行提供的纸白银业务,另外一个是上海期交所和上海金交所提供的黄金期货买卖业务、T D延期交收业务,还有一些黄金公司推出的网上预订业务。


  网上预订业务是目前除购买实物银以外顾客们选择最多的一种交易方式,主要是因为其交易方式便捷, 24小时T 0交易。“这种交易方式比较方便投资者买卖,我们替其解决了实物银条买卖的保存、运输和安全问题,投资者只要通过网络自助交易平台或电话支付一定比例的预付款,就可以买入或卖出白银,并可以自由选择实物交收。当然也可以暂时不进行实物交收,在银价变动时随时通过网络自助交易平台或电话进行结算以获得相应的收益。”


  此外,网上预订业务优势还在于,可以低点买入,高点卖出,自由买卖,双向获利。自助买卖可以和行情分析同时进行资金也比较安全,实现了第三方监督。同时也可以自由选择预付款比例,提高资金利用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