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三个积极信号!

短线三个积极信号!

4月14日周三早评:短线三个积极信号!

1、周二上证缩量收阴线,深成指及创业板冲高回落,收缩量倒锤子线;短线出现三个积极信号:

一是技术上:成交量萎缩,意味空头的力量减弱;K线回踩至3380-3400平台支撑;

二是沪深股通,连续两天净流入,而且额度不小,这是好信号;

三是新热点,比如淡水养殖、环保工程中的水治理、部分科技等活跃,市场高低切换,高位的走弱,低位+热点的轮动,市场交易氛围不会很差;

2、短线的积极信号,只能看是缓跌过程,不代表调整结束!月底依然是压力山大!

3、综上,技术上短线有一次小反抽, 但预期的空间和力度有限,投资者务必降低预期;倾向于小反抽后,月底还有再次下行过程;普通投资者很难把握,这个时候依然容易小赚大亏。高

4、位业绩不预期抱团股风险加大,周二的中免、宋城演艺都是机构抱团股,强势股补跌,总体来说,抱团股的下跌远没有结束;

5、强势活跃股中,钢铁、电力、氦气等,也是出现跌停潮,激进追涨的,更需要谨慎,尤其是总喜欢抓热点的同学们。

6、维持4月2日观点,本月4月6日高点后,剩下时间,都是风险控制,反弹大概率是诱多。

重要消息汇总及解读

1、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琼斯跌0.2%,标普500涨0.33%再创收盘新高,纳斯达克指数涨1.05%,为2月16日以来新高;

2、21连板顺控发展:股票复牌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重大事项;

评:这是妖股总龙头,今天走势关键,如果被闷杀,则市场的炒作氛围会大将大大降低;如果继续涨停,那么旗帜作用就明显;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在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