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量决定反弹空间!

成交量决定反弹空间!

4月14日:成交量决定反弹空间!

一、盘面解析

1、周三指数运行弱反弹,属于3380-3400支撑平台的正常走势,符合早评“短线三个积极信号”观点;成交量萎缩,预计这里的反弹空间和力度有限。

2、盘面热点解析:

一是旅游酒店活跃,这是即将迎来的五一长假前的热身;参考3月中旬思路,清明小长假前,该板块也是走强,利好兑现后下跌;

二是医美,这是最近最有持续的板块,金发拉比是最牛的个股;医疗美容后续的潜力及市场容量大,还有诸多可以挖掘的地方!大家可以当成一个主线来回折腾。

三是猪肉股大跌,这是正邦业绩低于预期,同时猪肉价格进入下跌周期,后续没有预期的板块,投资者要回避。

四是业绩雷频发,顺丰、正邦等不如预期都是大跌;周三恒瑞也是大跌,估计也是如此;大白马进入杀估值阶段,大级别的调整远没有结束!

五是环保股分化,调整到位的林业等反弹,水处理走强,而电力等强势股补跌;

3、热点不断高低切换,轮动活跃,今天氛围不错,只要非高位个股,总体都有小反抽过程。

二、指数分析

1、上证:短线3380-3400支撑,强支撑3330区域;技术破位后的弱反抽过程,但预期空间及力度有限,反抽后仍会再次下行。

2、深成指及创业板:周二收“倒锤子线”,短线的反弹提前展开;重点看量能,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要下来。

3、市场轮动速度较快,唯有抓到轮动热点,才可以赚到钱,这个时候依然容易小赚大亏!

4、周四、五,预计再次冲高到阻力区域,接着再回落可能性较大。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