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主线高低切换+轮动!

抓住主线高低切换+轮动!

10月14日周四早评:围绕主线高低切换!

一、市场分析

1、指数分析

上证:周三开始二次确认成功后的支撑反弹,短线阻力10日均线,强阻力30日均线;预计周四继续运行支撑反弹过程,重点关注3580-3600一带阻力;早盘弱势盘整,接着冲高震荡;

上证50、沪深300最强,震荡上行强势最佳,有望继续延伸上行。

深成指及创业板K 线收伴侣线,量能萎缩,还是看超跌反弹逻辑;2-3天,不能补量,仍然是下跌趋势不变。

中证500最佳是最弱的,从周线角度看,还有等1-2周的调整,6850-6900点区域,才有一次比较确定性的反弹。

2、热点:

消费主线,近期持续走强海西一狼中秋前就不断重复,重点跟踪白酒,市场验证我们的前瞻性观点。

周三的企稳,中小创中的科技(芯片、半导体、网络安全)、工业母机及专精特新走强;这点周三早评也是提前分享;投资者可以回顾,目前还有继续运行超跌反弹过程;记住一点,这些仅仅是超跌反弹而已。

石油、煤炭、燃气、电力、周期股已经凉凉,短期即使反弹,也是诱多逻辑,不要参与买单。

3、策略上,周四继续跟踪消费+医药中滞涨品种,同时权重中的券商、保险可以开始留意。

4、昨天周三定的策略是急跌考虑低吸;今天周四,策略:高低切换,围绕上述主线两个方向高低切换+轮动;

二、重要消息汇总

1、美股周三小幅收高,美联储会议纪要称最早可能从11月中旬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规模,道琼斯指数微跌0.53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73%,标普500指数涨0.3%。

2、数据显示,9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29000亿元,预期30500亿元,前值29600亿元。9月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长8.3%,预估为8.2%,前值为8.2%。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6600亿元,预估为18100亿元,前值为12200亿元

3、中国LNG综合进口到岸价格指数创历史同期新高

4、安监局:预计四季度可增加煤炭产量5500万吨,平均日增产达到60万吨。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