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围绕三大主线高低切换!

本周围绕三大主线高低切换!

10月18日周一早评:本周围绕三大主线高低切换!

一、指数预判

1、上证、深成指、创业板、中证500这四个指数,运行下跌趋势中的超跌反弹,预计上行空间有限,周初冲高后有回落过程;

2、上证50、沪深300,底背离,趋势反转,运行的是波段反弹,短线到阻力区域有技术震荡,和上行大格局不冲突;

3、下周初总体还是看多,周三后需要开始谨慎,21至28日这个窗口,需要多一点谨慎,A股的月底窗口,习惯性是弱势格局。

4、交易策略上:利用指数涨跌做仓位管控,不要过于纠结指数,结合轮动+高低切换做好个股即可,两个方向确定性最强:

一是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二是消费主线及新能源;

三是周期、工业母机、科技等都属于轮动是超跌反弹而已;

5、继续围绕《十月组合》,按节奏做好高低切换即可。

二、十大板块,量化系统K线图(详细K线图,回顾上一篇文章)

解析:

1、银行、保险,上周一量化系统出现“绿色箭头”后,如期展开调整;调整目标是均线区域,回踩均线将再次反弹;

2、保险,上周三量化系统出现“红色箭头”,这是超跌反弹信号,预计将反弹至红色均线区域;

3、白酒、食品饮料,底背离+趋势反转,量化系统红色均线向上,趋势明朗,短期震荡上行格局不变;

4、锂电池,运行破位下行后的支撑反弹,K线至红色均线阻力区域,预计继续上行空间有限,下周冲高后进入震荡回踩可能性较大。

5、碳交易,技术上破位下行,下周初量化系统将出“红色箭头”,预计有技术反弹过程;

6、有色,破位下行后,运行技术反弹,K线目标红色至绿色均线区域,届时冲高阻力区域再回落。

7、芯片,下行趋势不变,短线超跌反弹,K线运行至均线上方,预计下周初出现一个技术高点,周一、二量化系统将出“绿色箭头”,接着再回落。

8、工业母机,下跌趋势中的反弹,K线至均线阻力区域,二次回落确认,确认成功后,还有机会。

综上,量化系统技术分析,仅供参考,投资者不要刻舟求剑,重大消息面的变化,对板块有直接影响,届时技术就会失效。

三、重要消息汇总

1、美股周五收高,道琼斯指数涨1.09%,纳斯达克指数涨0.50%,标普500指数涨0.75%;中概券商股延续跌势,富途控股跌近14%,老虎证券跌超3%。维珍银河跌近17%;

2、央行回应四季度是否降准,从整个四季度来看,流动性供求的形势应当说是基本平衡的,人民银行将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保持货币市场利率平稳运行。

3、风电伙伴行动方案落地“十四五”风电下乡50GW,成本最低降至0.1元/度

4、即将印发的《种业振兴行动方案》将重点从产出率、优质率、多样性三个指标提升我国种业发展水平。

5、扩大合格境外投资者的可投资范围,新增商品期货、商品期权、股指期权。有助于吸引更多境外资金,提高境内资本市场国际影响力。

6、据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官方微博,本周特斯拉10座超级充电站、66个超级充电桩上线。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