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迎来风口的再次切换!

周二迎来风口的再次切换!

10月19日周二早评:重点关注茅哥及宁哥走向!

一、指数预判

1、上证、上证50、沪深300指数,预计周二指数有企稳反弹过程;上证围绕3530-3600区间震荡,短线有继续上行过程,重点关注20-30均线区域阻力,量能跟不上就会展开真正回落。

2、深成指及创业板主要看新能源的宁德时代走向,预计周二冲高后回落可能性大一些。

3、月底时间窗口,市场不具备快速突破条件,但大跌空间也不大,围绕区间震荡盘整为主。

4、指数仅仅是仓位管控的仓位,投资者不要过于纠结涨跌,重点还是要把握好市场热点的轮动+高低切换。

二、热点把握:

1、关注茅哥和宁哥走向,这里是明显的跷跷板;只要哪个走弱,另一个就会走强;技术上宁哥为首的新能源车板块,量化系统出现“绿色箭头”,估计周二就要开始震荡分化;同样的,茅哥急跌后,周二企稳可能性较大。

2、保险指数跌5天,这里也到技术支撑区域,急跌抵抗反弹就会展开。

3、煤炭这波再次疯狂,属于高位杀跌后的二次上行确认,不排除构造技术双头;

总结:周二关注茅哥和宁哥走势,这里应该很快要进行新的切换,如果切换了,大家应该都懂要做啥了。

三、重要消息汇总

1、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斯达克指数涨0.84%,标普500指数涨0.34%,道琼斯指数跌0.1%,纳斯达克100指数创9月24日以来收盘新高

2、华为签约沙特红海新城储能项目,该项目储能规模达1300MWh,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储能项目,也是全球最大的离网储能项目

3、统计局: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9.8%,第三季度GDP同比增长4.9%;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10.4%;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比上年同期实际增长15.1%;1-9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8%

4、【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获批】4家公募巨头旗下首批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正式获批,为投资者布局A股行业龙头提供更加便捷的工具

5、北向资金18日净卖出80.18亿元,净卖出额创近两个月来高点。宁德时代泸州老窖分获净买入7.53亿元、3.02亿元

6、中国5G基站超过100万个,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独立组网网络。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