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撑平台:阳光总在风雨后!

支撑平台:阳光总在风雨后!

1月14日周五收评:阳光总在风雨后!

一、短期几大因素影响市场

1、外围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有3次以上加息,对美股有较大的下跌心理预期;而A股就是喜欢杞人忧天,先跌为敬;最后的结果是我们一塌糊涂,人家还在新高。

2、春节长假因素,2020、2021年春节长假后,A股都出现大幅震荡走势,这个担忧是正常的;但春节后有大的赛事,预计A股的平稳格局还是有的。

3、高低切换,高位的新能源涨幅巨大,进入波段调整,对市场人气影响极大;同时头部白酒估值泡沫也是明显。

4、疫情的不确定性,这是心理因素影响。

5、这些困扰,都是为下跌找的理由,只要来根放量中阳,估计又有一堆利好;我们只要把握低估值的品种,超跌+技术右侧的博弈优势股,下面就做时间的朋友吧。

二、市场分析

1、指数经历波段调整,上证K线至年线附近,2021年三次跌破均强势再反弹;这次不知道会不会例外,大家拭目以待;倾向于至少会有抵抗;详细技术分析,周末我们有视频+文章的大胆分析。

2、周四收评,谈到“吃面”,好多老铁留言,感谢大家的鼓励;

海西一狼的文章就是这样,大胆判断涨跌,对错咱都认,赚亏也都分享;因为这里是我的交易日记,喜欢的同学点个赞,不喜欢的取消关注就行;我只对兄弟和老铁说真话,实话实说,不写虚伪的观点。

3、交易就是这样,不可能每次精准获利,只做大概率正确的事情,重复做,最终跑赢市场即可。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