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见底会有哪些信号出现?

短线见底会有哪些信号出现?

1月24日周一早评:见底会有哪些信号出现?

一、市场分析

周五六大指数下跌,成交量萎缩,这是积极因素,但冰点还没有出现,预计下周会出现!

1、情绪冰点指标:恐慌,只要有看多的观点就会被骂;

2、高位强势股补跌,跌停潮后,恐慌资金不再杀跌出局;目前已经有这个情况出现,需要等待跌停潮缓解,并且出现2-3个跌停到涨停的个股,表明人气回升。

3、冰点出现,缩量到极致;底部都是缩量的,表明止损资金不再割肉;

4、外部因素困扰,美股企稳;

5、标志性放量长阳出现,MACD等指标反复出现底背离等;结合30、60分钟K线综合判断。

6、外资持续流入,内资疯狂卖出,聪明资金总是先知先觉,这也是信号之一,目前已经出现!

总结一:目前这些信号中,需要三个以上出现,市场还有好转!

总结二:下周一个重要时间临界点:下周五个交易日,长假需要用钱的投资者,最晚周四要卖出股票;正常周三、四是资金最为紧张窗口;

二、重要消息汇总

1、周五美国三大股指再次全线收跌,道指跌1.3%,标普500指数跌1.89%,纳指跌2.72%。本周,道指跌4.58%,标普500指数跌5.68%,纳指跌7.55%。

道指创2020年11月以来最大周跌幅,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均创2020年3月下旬以来最大周跌幅。

2、2018年至2021年,外资累计净增持境内债券和股票超过7000亿美元,年均增速34%。外汇局表示,当前外资在我国股市债市中的占比仍较低,提升潜力较大。

3、央行1月17日已同步下调常备借贷便利利率0.1个百分点

4、2021年12月,A股新增投资者137.38万,环比增加2.71%。截至12月末,A股投资者数为1.97亿,全年累计增加1963.36万

5、北向资金21日净买入87.58亿元

6、印发《绿色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推广应用新能源,构建低碳交通运输体系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