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大消息影响下周A股

六大消息影响下周A股

6月26日周评:

一、美股周五集体收高,纳斯达克涨幅为3.34%,本周累涨7.49%;道琼斯指数涨幅为2.68%,本周累涨5.40%;标普500指数涨幅为3.06%,本周累涨6.50%;银行板块强势领涨,热门中概股普遍走高;

评:A股与美股目前关联度降低,主要各自的货币政策不同导致,美股加息、缩表;我们是降息+降准释放流动性,并且刺激经济;

美股的大涨,对A股开盘有向好影响,并且对一些中概股影响正面。

二、拟规范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业务

评:机构增量资金,对A股是利好;

目前A股的散户比例快速下滑,从早期的90%以上,下滑至70%;从全球健康的市场看,散户比例还会进一步下滑,未来到50%内,甚至到30%都是正常的。

散户大部分被消灭,是必然;

三、大动作!ETF纳入互联互通 A股将迎增量资金

评:对A股相关主题ETF是利好,这也是增量资金;有望激活主流板块的ETF基金。

后续很多投资者,不懂得选股,就选择板块基金ETF即可,海西一狼这几年也有这块策略,每月的组合都有相关主题基金的建议。

四、北向资金相关规定有变!证监会从严监管“假外资”

评:一些假外资,主要是内外资金成本利差,更多是杠杆资金;半年前就有相关的消息了,对长期看有利于市场的健康、稳定。

五、技术因素,上周四各大指数强势反包,周五创新高,A股的上行空间继续扩展;

评:关于技术因素,海西一狼交易日,三篇文章,有早评、午评、收评等,大家关注即可;都是提前预判,这波市场,我们四月底就持续看多做多,精准预判!

六、总结:海西一狼继续看多、做多;顺势而为,后续补涨将继续展开。

海西一狼的计划:

最后谈下海西一狼的情况:大级别反弹延续,只要趋势向好,就一直看多,顺势而为;目前仓位是80-100%;继续看多做多,趋势好情况下,每次下跌都是机会;

保持80%左右的仓位,接着做好板块的轮动,

一是消费核心资产、老白马

二是科技、新能源板块;

市场好,大家应该加强学习海西一狼的《实战36招》、《波段价值体系》,结合《量化决策系统》综合判断市场。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