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轨阻力技术修正后再突破!

上轨阻力技术修正后再突破!

6月27日周一收评:上轨阻力技术修正后再突破!

一、市场分析

1、周一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快速拉升,11点见高点,午后横向震荡整理,各大指数均阳。

2、市场机会在于轮动,上周新能源和科技大涨,今天轮动到消费和核心资产老白马、超跌的有色及煤炭;市场的轮动节奏快,把握好节奏非常重要!

3、上周四、五,大涨中把新能源和科技兑现,接着置换加仓成消费和白马;周一大涨中,分批减仓了消费和核心资产等;波段底仓不会动,接着按技术来回做;

4、今天三批减仓,第一次是11点左右,第二次是下午开盘;第三次是2点钟左右;第一次基本是最高点,第二次算是次高点,第三次差强人意;具体细节盘中文字直播都第一时间解析;目前仓位大概是50-60%;

二、热点解析

1、消费、核心资产、老白马等大涨,其中白酒、医美、零食、猪肉、调味品、旅游等大涨;底部起来温和上涨,接着加速,这是海西一狼不断强调的一个主线;

2、新能源分化,整车强一些,风能光伏弱势;科技中的芯片及半导体冲高后震荡,短线反弹三天;这两个方向属于进攻逻辑,上周大涨后,这里修正,是健康的技术走势;缩量调整后依然会震荡上行。

3、煤炭、有色大涨,近期国际大宗商品影响,这两个板块走势弱势,属于技术超跌反弹逻辑。有色中,锂电池材料算是独立,这是需求引导的分化。

4、机器人,人工智能板块活跃,预计持续性不会强,上周初大涨后,调整两三天,再次反弹,次弱势上周。

5、港股大涨,七一周年庆,叠加美股大涨,近期走强也是预期中的,但节日后估计还是会跟随美股。

6、其他板块,比如军工,医疗、房地产等弱势,上周四五的超跌反弹,短线再次走弱,这个非主线,一般不会有持续性。

三、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

1、维持观点:各大指数震荡上行趋势不变,参考2020年3-7月走势;

2、K线接近BOLL上轨,同时上证接近3400整数关,这里还有再技术修正过程,是健康走势,缩量调整或者横盘整理2-3天,继续上行突破。

3、交易需要有大格局,从波段角度看,持有低估值、超跌滞涨的品种,需要耐心拿好,加速后,出现量能背离再考虑T出;

4、短线的思路,继续围绕两个方向高低切换,轮动;一是消费+核心资产等老白马;二是科技和新能源;只要抓好这两个方向就足够了,不需要啥都想做到!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