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核心主线高低切换!

抓住核心方向高低切换!

6月30日周四收评:消费核心资产大涨!

一、市场分析

1、周四指数强势反攻,各大指数均收中阳;

2、今天中午一则消息,谈到但斌等潜在多头,上周已经进场,并且有半仓;这是好事;踏空资金逐步进场,推升指数,市场预期空间还有!

3、周三收评谈到:“消费、核心资产等老白马活跃,这是轮动的逻辑,新能源走弱,消费轮动;周一减仓的仓位,周三我也都吃回来了,防守就是消费好。”今天消费大涨,感谢市场的馈赠!

4、维持观点:

一是防守看消费,重点是白酒、医美、传统中药、吃喝等;其中白酒、牙茅、眼茅、调味品是海西一狼重点配置的方向;

二是科技和新能源,科技中的芯片、半导体是主线,另外数字经济、网络安全后续还有部分机会,新能源板块接近萎缩,但只有补涨。

5、茶亭公园的荷花,最近更旺了,尤其是一些后面冒出来的,更多,更好看;股市也是一样逻辑,精彩不断呈现,还有诸多机会,大家好好享受!

二、热点解析

1、消费、核心资产大涨;白酒板块效应最强,医美次之;我们四、五、六月组合中,重点说的牙茅、眼茅、欧普等,不少已经翻倍,核心资产虽然没有新能源那么耀眼,但稳健上涨,心中不慌,属于海西一狼价值投资中的波段价值逻辑。

2、疫情缓解受益的旅游、影视、啤酒等,近期强悍,我们六月组合的就这几天就涨了50%,这是我心中的痛,没有做!

3、新能源分化,其中的汽车产业链及光伏等涨幅巨大,已经透支了业绩,只剩下低位滞涨的还有补涨机会;

4、房地产走弱,周三大涨,周四弱势,有利好刺激一日游,利好兑现就弱势;这个板块没有持续性,非主线。

三、指数分析及交易策略

1、上行结构非常漂亮,短线调整一天,就再次反包;说明三点:

一是强势市场,一跌就有增量资金进场,尤其是前期踏空的大机构;

二是高低切换,涨幅巨大的新能源资金撤离后,马上转换至低位低估的品种,比如消费核心资产等;

三是大级别行情,要把握大趋势,路漫漫其修远兮,不要过于纠结路上的磕磕绊绊;各大指数还将继续上行趋势不变!

2、策略是,做好高低切换,防守看消费核心资产,进攻看科技;新能源近期回避涨幅巨大高位股,低位滞涨还可以留意。

3、总结:市场健康,海西一狼依然是看多,做多,顺势而为!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