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构造攻守兼备新组合!

构造攻守兼备新组合!

7月4日周一早评:七月微乐观,新主线有变化!

一、市场分析

1、上证指数

日线:短线阻力3400-3420区域;,支撑5-10日均线,点位是3360-3380区域;周末消息面偏暖,预计下周初还有上行过程;

周线:2863低点起来运行10周,从一个强势周期,13周是一个重要窗口,也就是7月15日后,需要谨慎对待,提防一次周线洗盘;

总结:指数本次波段反弹,维持至7月中旬,点位在3500附近,接着有一次比较大级别的洗盘,属于上行趋势中的周线洗盘过程;

2、沪深300、上证50指数,走势和上证基本一致;深成指及创业板短期也进入一个强阻力区域,本轮行情涨幅最大,这里代表的新能源和芯片半导体一旦走弱,对指数有直接影响。

3、维持周末观点,海西一狼对市场的预期转变,我们5-6月的全面做多看多;现在7月,看横盘区间震荡,来回拉锯,但大趋势还是有震荡小幅上行过程。

4、热点也做一些置换,详细七月组合有明确分析,消费、科技中的工业母机,超跌中报预期向好的个股;对于高位新能源、芯片及半导体,要谨慎对待,谨慎追涨,提防买单!

5、新七月组合,将围绕“三低、一高”思路,即前期跌幅大、低估值、超跌滞涨,中报业绩向好等;主要方向:

一是消费,知名品牌,核心资产、老白马;

二是科技+新能源的小部分滞涨品种;

三是工业母机;

四是中报超预期个股,形态好,技术位置总体低的品种;

二、重要消息汇总

1、美股三大指数收涨,道指涨1.05%,标普涨1.06%,纳指涨0.90%;银行、航运股普涨;半导体板块普跌,安森美半导体跌近7%,台积电跌超5%;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拼多多、哔哩哔哩涨超4%。

2、央行:政策性、开发性银行运用金融工具重点投向五大基础设施重点领域、重大科技创新等三类项目央行;通过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等多种政策 引导金融机构精准支持重点领域

3、五部门:加强新生消费群体消费取向研究 推进国潮品牌建设

4、MCU芯片传砍单降价潮 半导体市场快速退烧;台积电罕见出现三大客户苹果、AMD、英伟达下调订单量

5、数字经济规模超45万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由21.6%提升至39.8%

6、国航、东航、南航同日公告购买空客飞机292架,总价超2400亿元!

7、7月1日,生猪期货主力合约涨2.74%创一年来新高;猪价6月涨近24% 短期供应仍偏紧 头部企业看好下半年行情!业内人士:发改委下周约谈大型猪企屠企 提出不得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