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迎来重要突破!

A股迎来重要突破!

8月11日周四收评:A股迎来重要突破!

一、市场分析

1、周四指数高开高走,各大指数均放量中阳,这是强势突破信号!

2、海西一狼从八月初,观点都是非常明确的,比如八月初的几篇文章:《黎明前的黑暗!》、《构造“小黄金坑”》、《 二次确认后有重要低吸机会!》、《二次确认后有重要低吸机会!》、《二次确认后再上行突破!》都是明确市场的趋势;

3、交易就是人性的博弈,大部分人质疑的时候,往往是机会的临近,海西一狼这些观点,经受了诸多质疑,市场验证我们的观点,也给出了大部分满意的答案!

4、早上的午评,11点前发文,当时指数才小幅上涨,咱的观点就很明确:《午评:突破最佳契机!》,大家可以回顾下午评文章,估计很多人没有关注,大家多关注。

今天A股天时地利人和;如果不能突破,后面的路很艰难!

1、外部因素:美股大涨;

2、消息面平稳,货币政策稳定;

3、热点方面低位的全面补涨,资金没有再抱团新能源;

4、技术上,周三二次回踩,虽然没有到位,也是可以包容的;

5、权重、消费稳定,题材超跌反弹;

总结:有突破的契机,但要看市场给不给力了,大家拭目以待!

二、热点解析

1、权重:券商、保险大涨,消费核心资产反弹,这是外围市场大涨刺激;其中券商大涨,人气效应最佳,让大家有行情向好的预期。

2、消费电子、电子元件大涨,属于科技中的分支之一,近期芯片半导体活跃,今天传导到消费电子,但该板块很难有持续性,属于短线超跌反弹逻辑。

3、芯片半导体,板块进入分化阶段,板块内部高度切换,高位的休息,低位的补涨;很多品种还是值得挖掘的,后续继续看好这个方向。

4、新能源跌幅居前,市场稳定下来,这些涨幅巨大的板块,调整压力就大,很多资金会在市场好情况下出局;

总结:周四是低位个股全面反弹,高位个股调整的切换个股;如果未来市场继续走好,那将延续这样的走势,大家要回避涨幅巨大的新能源,这点我们已经多次提示。

三、指数分析及交易策略

周四中阳,可以说明四点:

1、指数八月初的低点,属于海西一狼一周前解析的“小黄金坑”,构造完成后展开新的行情;这个观点得到印证。

2、维持观点:这里运行周线的反弹,20日前震荡上行,月底需要再次谨慎一些,但9月份依然乐观。

3、热点高低切换,高位的新能源买单观点不变,谨慎参与涨幅巨大的品种;

4、高低切换后,市场新主线,有两个最确认:芯片半导体、消费核心资产、其他的结合消息市场热点挖掘。

总结:中阳突破,确立“小黄金坑”,下面会继续震荡上行,挖掘优质品种,做好大趋势!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