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周五高低大切换?

如何看待周五高低大切换?

8月19日周五收评:

一、市场分析

1、周五指数弱势盘整;

2、盘面上热点高低切换,新能源、芯片半导体、人工智能等展开技术调整,前期的妖股大跌,低位的消费、数字经济等活跃;大切换,是资金分歧的重要标志,投资者要重视!

3、指数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叠加月底A股弱势惯例,上不去跌不下;多空博弈,需要一根放量中阳或者中阴线,才会扭转这个格局。

4、这几天市场很难把控,不亏钱就不错了;

5、先降低仓位,短线博弈热点的仓位大部分撤离了,波段中线的核心资产近期还是煎熬,估计要下个月再说了。

6、月底窗口,计划防守几天!详细技术分析,周末《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中解析。

二、热点解析

1、电力最强,极端天气带动板块活跃;

2、数字经济:游戏、虚拟数字人等活跃;早上一则消息刺激:“加入《数字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倾向于短线热点,持续性不会强;

3、消费核心资产走强:猪肉、农产品、食品饮料等活跃;这是轮动切换逻辑,叠加技术超跌反弹共振。

4、新能源走弱,光伏、电池产业链、风能等涨幅巨大,抱团资金一旦分歧,板块就会大震荡;只要这个主线走弱,其他的副线才有轮动机会;这个板块非高手谨慎参与。

5、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冲高回落;技术上,反弹3天,周四收评咱就提示短线兑现思路,符合预期;耐心等待调整后,依然有技术低吸机会。

6、人工智能、工业母机等弱势,这个方向近期涨幅大,机器人大会利好预期兑现,短期进入调整也是正常的,可以参考芯片半导体逻辑。

7、医药,集采影响,这两年的医药日子不好过,比如长春高新通策医疗等,这是系统性风险,只能回避。

8、权重稳定,银行、保险、券商等企稳小反弹,只能看超跌反弹而已。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