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升浪中的强洗盘!

主升浪中的强洗盘!

1月31日周二早评:主升浪中的强洗盘!

一、市场分析

1、周一指数高开低走,各大指数收一根“乌云压顶”K线,短期走势分析:

一是强势情况下,1-2天快速缩量企稳,接着再次反包;这是强势走法,表示周一的高开低走是主力刻意洗盘的行为;

二是继续回落,回踩5-10日均线支撑,刚好把春节前最后交易日的缺口补上,重点关注周二、三成交量,如果快速缩量企稳,则是好事,要找机会低吸;

三是继续放量大跌,则这波的波段反弹告一段落,按目前市场的氛围和北上资金走向,还有场内热点轮动缺口,这种可能性极小。

2、技术上,各大指数低点起来反弹13周,这里也需要一个周线的巩固修正过程,巩固是横向震荡,或者小幅调整,等5-10周均线上行,接着再次展开新的主升浪。

3、综上:短周期,这里需要清洗盈利筹码,还有去年6月份的套牢盘,技术洗盘后再上行突破;大趋势:继续震荡上行格局不变!

4、策略上,技术调整下来,考虑继续低吸优质品种,下面咱们要两手抓,一是大消费+核心品牌资产,二是科技,重点是芯片半导体及人工智能、信创安全、储能等;

5、节前持股过节,重点是大消费核心品牌资产,今天白酒最漂亮,咱们小幅降低仓位;下面要寻找科技股的低吸机会,结合《兔年组合第一版》,耐心等低吸信号。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美股周一收低,道琼斯指数跌0.77%,纳斯达克指数跌1.96%,标普500指数跌1.29%;汽车制造、物联网跌幅居前,热门科技股普跌下跌,热门中概股普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4.10%;

2、中:春节期间Y情未明显反弹 本轮疫情已近尾声;春节疫情防控平稳有序,疫情进入低流行水平

3、部:统筹财政收入、财政赤字、贴息等政策工具 适度扩大财政支出规模

4、北向资金周一大幅净买入186.14亿元,单日净买进历史第六!

5、1月30日晚,A股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披露收官。截至1月30日22点,A股共有2055家上市公司对外披露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913家预喜,预喜比例为44.43%。438家公司预计2022年亏损过亿元,80家预计超过10亿元,中国国航中国东航南方航空等公司预计净利润亏损下限超过300亿元。

评:由于不可控因素的亏损不可怕,优质品种急跌反而是机会,未来会越来越好!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交易日:9点前发布“海西一狼早评”早评、收盘“海西一狼”发布收评,早评对指数有大胆的预判,收评是对当日盘面及热点的总结;周末发布策略总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五粮液(SZ000858)$$舍得酒业(SH600702)$$兴业银行(SH6011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