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将再次合力出击!

硬起来!

3月29日周三早评:多头将再次合力出击!

一、市场分析

1、指数分化,上证指数、沪深300、上证50调整三天,成交量萎缩,K线回踩支撑,二次确认时间及空间基本到位,新的反弹即将开启;

预计周三早盘小幅高开,重点关注上方30日均线一带阻力,如果能够来根中阳突破,则二次确认结束,空间就打开了。

2、热点,高点大切换,高位的科技股走弱;接着调整到支撑的核心品牌资产、权重、新能源这里先看反弹,其中一季度业绩确定的核心品牌最佳。

3、策略:回避涨幅巨大的题材热点,谨慎追涨,提防买单;重点挖掘一季度业绩确定,底部滞涨的核心品牌资产。

4、总结:指数短周期的调整接近完成,大家耐心等一个量能扭转契机,接着就水到渠成了;

5、巨无霸上会取消,利好市场。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12%,纳指跌0.45%,标普500指数跌0.16%。热门科技股多数下跌,有色金属、石油股逆市上涨,富时A50期指连续夜盘收涨0.6%;

2、召开专家座谈会 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深入研讨、听取意见建议

3、A股“巨无霸”先正达首发上会取消!原定于3月29日召开的先正达发行上市审议会议,鉴于出现上交所规定的取消会议情形,按照相关程序决定取消本次审议会议

4、2023年全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会议要求,恢复扩大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数字化发展

5、阿里巴巴宣布启动“1+6+N”组织变革,设立等六大业务集团和多家业务公司,都将有独立融资和上市的可能性。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支持原创,文末点“赞”是鼓励创作的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