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轻指数,重点抓主线轮动机会

六句话!

轻指数,重点抓主线轮动机会;详细的技术分析,可以回顾前期观点。

回避没有业绩支撑,涨幅巨大的科技,挖掘低位滞涨品种;

增配一季度业绩确定的低估值核心品牌资产;

市场极端分化,没有抓对主线,把握好趋势,都很难盈利,甚至是亏损的;

流动性宽松格局下,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做好高低切换,按历史经验总结,四月往往是一个重要拐点!

指数调整三天,成交量逐级萎缩,预计周四、五展开支撑反弹;

详细的盘中交易细节,我会交易时间盘中文字直播解析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支持原创,文末点“赞”是鼓励创作的态度

$五粮液(SZ000858)$$浪潮信息(SZ000977)$$中科创达(SZ30049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