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五迎接变盘时间窗!

3月15日:二次确认周四、五展开!

周四、五迎接变盘时间窗!

一、盘面回顾

1、上证指数周三弱势震荡,全天近16点波动,K线缩量收小阳;深成指及创业板探底企稳野兽小阳;盘面上仅40%个股收红,跌幅超过5%个股超过15个,市场有走弱迹象。

2、周二最大悬念是总理记者会,视乎对证券市场没啥影响,两会维稳告一段落;今天是3.15,历年3.15对一些网络安全、食品检测等概念股会有影响;晚上美联储会议,是否加息周四早上就兑现;综上,无论利好还是利空,周四均兑现。

3、团队操作情况:周三休息。

二、热点分析

1、次新股一:603299井神股份、603800道森股份;002806华锋股份、300583塞托生物、002806华丰股份、603098森特股份、603389亚振家居等走强;前者属于老的次新股,低位筹码密集;相对低估次新及横盘筹码密集,主力拿到货后,直接往上做;

2、次新股二:603881数据港、603444吉比特、002819东方中科等走弱,一是涨幅高,二是前面2个收到监管层的注意;高位次新股投资者谨慎参与!

3、水泥、基建:600801华新水泥、000789万年青、600802福建水泥走强;一是技术超跌反弹,前期均是持续资金流入,符合涨停板第二春;二是两会基建投资利好刺激,中美元首有望下月会晤等影响。

4、煤炭、钢铁、有色:这些都是和政策相关概念股,近期供给侧改革、限制产能等影响,原材料继续上涨,大宗商品期货同样在上行;

5、300104乐视网,周二创30.31低点后快速拉升,传闻30元是大股东强平线,神秘资金护盘迹象明显;如果市场不好,乐视网市值较大,还是很难护住的。

6、环保股:603603博天环境、300355蒙草生态、300197铁汉生态;受益总结记者会关于雾霾的表态;环保是一个民族的未来,属于长期关注品种,投资者无需追涨,逢低结合技术参与即可。

7、高位个股:603022新通联、603558健盛集团、601801皖新传媒等大跌,均是前期大涨过的个股;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高位个股,更不要追高!

三、大盘分析及操作策略

1、上证指数:周一K线跌破30日均线,反弹3天,空间和时间到位;周二冲高回落成交量萎缩,周三继续缩量震荡,意味指数将有二次回踩确认的过程。

2、短线支撑3220点,强支撑3200点;阻力3250区域;预计周四、五指数将进入二次回踩的时间窗,属于确认的过程;回踩目标依然是30日均线,点位是3200-3220点,回踩确认成功信号:量能扭转!

3、深成指及创业板:日线提前进入技术回踩,周三探底反抽,但量能不好,回踩未成功;周线MACD出现红柱第二根,这是隐忧;

4、综上,三大指数周四、五依然有继续回踩确认的过程,消息面只能影响开局,急跌我们做好低吸准备;

四、选股思路

1、价值投资:优选优选成长性好,市盈率低,高分红个股;

2、抗通胀:白酒、商品、家电等概念股中,优质滞涨品种依然可以关注;

3、热点:低估值次新股,强势股回调到位等都是方向;

4、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

5、后语: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不定时发布实战技术;

海西一狼 2017-3-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