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板块有大涨潜力!

3月16日:这一板块有大涨潜力!

3月16日:关注超跌股补涨!

一、盘面回顾

1、上证指数、深成指周四高开高走,K线收放量中阳,属于突破形态;创业板走势相对较弱,收小阳;盘面上85%个股上涨,市场明显强势。

2、两会结束,美联储加息兑现,昨天博客观点《周四、五迎接变盘时间窗! 》,本来预期先回踩后起来,市场直接高开向上突破,超出我们预期。

3、团队操作情况:持有25%稳健仓位,加仓20%激进次新银行股仓位;其中稳健个股002***大涨6%;激进的次新银行同样出现4-6%上涨。

4、近期股票池的次新股走势强劲: 300591万里马、002827高争民爆、603098森特股份等均走出一波主升浪行情。

二、热点分析(次新股)

1、次新股一:601375中原证券、601881中国银河、601128常熟银行、600808无锡银行、603323吴江银行等走强;次新券商、银行近期提前调整,技术上5、10日均线死叉,银行更是MACD绿柱第二根,这些都是反弹信号;投资者可以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中的死叉、MACD战法;

2、次新股二:002827高争民爆、300591万里马、603098森特股份等近期持续走强;均属于低估值次新股:一是流通市值小,股价不高,市盈率相对百倍以上的创业板有绝对优势;二是庄家容易控盘,低位吃点筹码后,容易拉升;三是市场热点,人气集中地;

3、次新股三:603444吉比特、300613富瀚微、603986兆易创新、300616尚品宅配等高价股,还有即将88发行上市的603628亿联网络,届时有望冲击第一高价股;对整个次新股板块有较大人气作用;

4、次新股四:002820桂发祥跌停,涨幅50%是一个门槛,该次新股本次涨幅巨大;获利盘兑现利润。

5、次新股激进思路:激进参与,赚一把就跑,没有人知道次新股什么时候结束,一旦结束,后面肯定是一地鸡毛,所以另可少赚,也不去做最后买单的人;

6、次新股板块,周四放出巨量,已经有加速冲顶的信号,建议投资者周五开始谨慎追涨!原则:赚钱,量能不好就撤退;周四已有疯狂迹象,周五建议投资者开始谨慎,急拉的要注意获利了结;

三、大盘分析及操作策略

1、上证指数:高点抬高,30日均线向上,指数震荡上行趋势不变;BOLL碰上轨;KDJ指标J值上100;5、10日均线金叉;出现跳空高点;K线突破新高,需要技术巩固;

2、短线3260附近面临前期套牢盘及获利筹码阻力;加上突破后,需要技术修正需要;预计周五指数将围绕3250-3280区域上下震荡,一是消化获利筹码,二是完成技术修复;一旦技术修复完成,接着将攻击3301前期高点。

3、深成指及创业板走势偏弱,短线上行量能背离,预计技术回踩周五就会展开,主因是创业板面临系统性风险未接触;一是 384家创新层的新三板转板事项影响;二是周线MACD红柱第二根。

4、综上:周线级别反弹展开,短线需要技术修正,修正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维持2-3-4-5吃饭行情观点不变,任何急跌都是买入机会,投资者无需追涨,逢低参与即可。

5、操作上: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日,投资者谨慎追涨,高位个股策略性减仓,低位个股继续持有待涨;后市主战场在超跌个股,低价、超跌滞涨,低位筹码密集,沾边热点,属于低估值品种个股,这个板块将是下周主战场,很多个股将陆续爆发!

四、选股思路

1、价值投资:优选优选成长性好,市盈率低,高分红个股;

2、抗通胀:白酒、商品、家电等概念股中,优质滞涨品种依然可以关注;

3、热点:低估值次新股,强势股回调到位等都是方向;

4、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

5、后语: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不定时发布实战技术;

海西一狼 2017-3-1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