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见这个信号大胆低吸!

3月19日:下周见这个信号大胆低吸!

3月19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一、盘面回顾

1、上证指数、深成指周五早盘小幅冲高后震荡走低,尾盘跳水,K线放量下跌收31点阴险;盘面上仅30%个股收红,自然涨停15个,2个跌停,三大指数及个股明显走弱,尾盘出现恐慌;

2、周四大涨,市场普遍乐观,并且一片看多,海西一狼博客明确谈到BOLL碰上轨,KDJ高位钝化,短线需要技术修正,只是下跌幅度有点超预期;周五指数大跌,估计晚上反过来,一片看空,更会有行情结束的观点。

3、团队操作情况,周五早盘清仓次新股,实盘20-25%仓位,仅持有环保及军工,攻守兼备;早盘次新银行看不对劲,果断处理清仓,仅出现小幅损失。

二、热点分析

1、次新股:002820桂发祥、002807江阴银行、603389亚振家居、603881数据港等大跌;一是周四次新股进入疯狂状态,每次最疯狂时刻就是高点;二是张家港行停牌核查,主流媒体质疑次新股的暴涨,获利盘兑现筹码;三是次新股普遍涨幅巨大,周四属技术上放量加速冲顶过程。

2、次新股二:300591万里马、601375中原证券、002824和胜股份强势,万里马有前日涨停,隔日跌停的惯例,投资者谨慎参与;中原证券者属于滞涨的次新券商,周五放出巨量,短期补涨基本到位;和胜属于超跌反弹次新股。

3、基建、水泥:002307北新路桥、000877天山股份、002302西部建设、600802福建水泥等走强;一是技术上前期大涨过,并且回踩到位;二是主流热钱从次新股撤退,接着反过来参与这些老妖股;

4、涨停板选股法:600558大西洋、002552宝鼎科技、002302西部建设等走强;这些都是前期有过涨停,或者主力拉升后快速杀跌,回踩到重要支撑后展开反弹,属于技术超跌反弹。

5、低位个股:300362天翔环境、300076GQY视讯、002280联络互动;这些都是筹码密集,超跌低位个股;一般投资者比较难把握,只能潜伏。

6、综上:次新股整体大跌,引起市场恐慌情绪,投资者开始猜测周末会有利空,比如新股节奏,还有超级大盘股发行等;如果周末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次新股回踩到位,依然会活跃;对于次新股,一律不得追涨,只能逢底低吸,激进操作,设置好止赢止损点。

三、大盘分析及操作策略

1、日线:指数震荡上行形态不变,周五放量下跌,尾盘有恐慌的味道;K线回踩10、20日均线,短线支撑30日均线3225点,BOLL下轨位置是3213点,意味指数在3200-3225区域有较强支撑;

2、周线:BOLL上轨3283点,周五最高3274点,重要阻力位置主动回踩,属于健康的调整;下周小幅回踩后,周线依然有望震荡上行;强阻力在3285、3315点。

3、深成指:MACD出现红柱第二根,KDJ指标也在高位,BOLL碰上轨后主动回调,支撑在10480点; 下周开始,深成指不排除出现一周半的调整。

4、综上:指数形态震荡上行,短线主动回踩,是正常技术调整,急跌出现量价扭转,依然是低吸的机会;下周关注30日均线量能关系,一旦扭转就低吸。

5、操作上:回避高位个股,对于次新股,下周只有缩量回踩到重要支撑的个股,依然会活跃,但涨幅较大的次新股务必回避;

6、后市主战场在超跌个股,低价、超跌滞涨,低位筹码密集,沾边热点,属于低估值品种个股,这个板块将是下周主战场,很多个股将陆续爆发!

四、选股思路

1、价值投资:优选优选成长性好,市盈率低,高分红个股;

2、抗通胀:白酒、商品、家电等概念股中,优质滞涨品种依然可以关注;

3、热点:低估值个股,强势股回调到位等都是方向;

4、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

5、后语: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不定时发布实战技术;


海西一狼 2017-3-1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