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目标在哪里?

3月20日:超跌反弹目标在哪里?

一、盘面回顾

1、上证指数周一早盘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反弹,K线缩量收小阳;深成指及创业板均跌破20日均线后同样展开反弹;两市65%个股收红,出现3个跌停,指数及个股进行大阴线后的技术反抽反弹过程;

2、周末博客观点《下周见这个信号大胆低吸!》、《短线指数有三种可能走势》谈到“周一早盘先反抽,接着冲高回落,11点后再次起来,K线收个小阳可能性较大”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

3、团队操作情况:稳健+激进结合,早盘20%稳健仓位中002***大涨3%减仓,35%激进仓位参与了次新股,目前仓位50%,周一早盘大胆激进参与的次新股,收盘全部大涨。

二、热点分析

1、高股息:601088中国神华一字板,带领600508上海能源、002393力生制药、000963华东医药等走强,受益高分红方案;预计神华将带给中国A股一个新的气象,就是价值投资;建议投资者转板操作思维,必须要有价值投资理念,寻找一些高成长,低市盈率,高分红个股,建议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中的价值选股。

2、高股息二:优选业绩有稳定增长,行业景气度较强,分红率高于2%,二线蓝筹优先;白酒、煤炭、家电、医药、纺织等均有优质品种值得挖掘。

3、次新股一:002823凯中精密提议10送10,300569天能重工提议10送20股价涨停;这些是公布高送转的利好刺激的上涨,现在进入年报公布期,次新股最有高送转潜力。

4、次新股二:300566激智科技、603036如通股份、300588熙菱信息、603966法兰泰克、603668天马科技等走强;低位的,主力资金刚刚进入,短线缩量回踩到位依然会反弹

5、次新股三: 603800道森股份,603159上海亚虹、603667五洲新春等;这些都是近期涨幅较大个股,调整属于正常技术走势。

6、高位个股:000910大亚圣象、600577精达股份、603800道森股份等大跌;高位股将进入阶段性调整;

7、老庄股:000503海虹控股、000702正虹科技等大跌,这些都是高位个股,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高位老庄股。

三、大盘分析及操作策略

1、周五大阴线,周一企稳反弹,短线先看破位反抽,三天为限,三天内有效突破,则指数无忧;如果三天内弱反抽,则后市将会出现再次回踩,目标在3200-3215点区域;

2、阻力3260-3280区域,支撑10-30日均线,位置是3220-3230区域,强支撑在3200-3215区域;预计周二指数继续弱反抽,关注成交量能否配合上行,届时量能扭转,则新的反弹展开。

3、详细分析投资者可以回顾上一篇博客,明确这里三种走势,无论是反抽还是继续上行,成交量会给我们答案;反弹目标先看3260-3280区域,时间至周三。

4、炒股必须有逆思维,周末大部分人开始看空,而海西一狼博客看反弹,估计周一晚上乐观的开始增多了,我们依然看反弹,周二量能不够就跑。

5、操作上:回避高位个股,稳健+激进操作,一是价值投资,比如高分红个股;二是激进操作,低位次新股依然是可以来回折腾;

四、选股思路

1、价值投资:优选优选成长性好,市盈率低,高分红个股;

2、抗通胀:白酒、医药、家电等概念股中,优质滞涨品种依然可以关注;

3、热点:低估值个股,次新股、强势股回调到位等都是方向;

4、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

5、后语: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不定时发布实战技术;

海西一狼 2017-3-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