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3日: 变盘一触即发!

4月13日: 变盘一触即发!

一、盘面回顾

1、上证指数周四早盘低开探底反抽,午后冲高震荡,K线缩量收阳;深成指及创业板走势相对强一些;盘面上个股依然分化,60%个股收红,跌停板超过10个。

2、周三晚上博客观点《二次回踩后攻击3300点!》明确周四小幅回踩后将展开反抽,周四指数走势小幅探底后企稳,符合预期。

3、近期市场操作难度大,追逐热点怕高位套牢,比如雄安概念股,追到也是要提心吊胆;逢低低吸的个股一直不见涨,看着涨幅榜羡慕嫉妒中,大部分投资者均出现焦虑、急躁心态;建议投资者需要练就一颗平稳的新,我认为炒股必须有自己独特的操盘理论。

二、热点分析

1、雄安概念解析一:周二国家队出货,周三更是砸盘,出现一排跌停,周四很多个股大幅杀跌后继续冲击涨停;比如600135乐凯胶片、601258庞大集团、300055万邦达、600155宝硕股份、002477皱英农业等;市场对雄安概念股认可度强,只要急跌都会有资金进场。

2、雄安概念解析二:周三38只雄安概念股的成交量竟高达1100亿,加上涨停板排队的资金,共1500亿,超过了中小板900亿和创业板700亿的成交量;严重扭曲了市场,周三晚上13个股停牌,释放了近千亿资金,非雄安股周四早盘普遍反弹,但午后雄安概念股再次走强,其他版块明显回落;市场仅有两大版块:一是雄安,二是非雄安。

3、雄安概念解析三:每日新闻必有雄安,资本市场同样如此;该板块将是二季度主线观点不变,好比前期次新股的炒作,急跌买入,大涨卖出,投资者只要结合技术参与即可。

4、白酒:600519贵州茅台创出历史新高,刺激600779水井坊、000799酒鬼酒、600809山西汾酒等走强,白酒属于价值投资,也是抗通胀的优质品种,长线资金配置。

5、环保:300172中电环保、002573清新环境、300055万邦达、603568伟明环保、300388国祯环保等走强;一是环保部发布将进行环保核查,时间是一年;二是环保属于国家战略,远比建设雄安重要;三是唯有治理好环境,中国经济发展才有意义,环保属于长期活跃品种。

6、高位个股补跌:002143印记传媒、300312邦讯技术、603822嘉澳环保、002278神开股份等大跌;一是技术高位,二是涨幅巨大;

7、总结:吃饭行情下半场,分成三大模块,第一是雄安、粤港澳,主菜是雄安;第二是一带一路,新疆、西藏、港口、电力、基建等;第三是MSCI受益股,寻找有价值的优质二线蓝筹;高送转、次新股已经进入下跌通道,任何反弹都应该撤退。

三、大盘分析及操作策略

1、短线支撑:BOLL中轨3260点,10日均线3262点;阻力:上轨3300点;周四探底3261点后反弹,刚好至10日均线,反抽缩量,意味市场依然有反复;

2、周三、四属于二次回踩过程,成交量萎缩,量能向好;预计周五小幅探底,仍有再次冲高过程,关注3280-3300区域阻力;反抽量能背离,减仓,如果量能向好,则周五或者下周初有望冲击3300高点。

3、深成指、创业板周四走势明显向好,但量能萎缩,意味上行空间有限,周五还是震荡的过程。

4、操作上:市场三个热点,一是雄安带领的区域概念炒作;二是一带一路,三是价值股;建议回避高送转、次新股个股;吃饭行情下半场,投资者务必跟踪好热点,逢低参与,谨慎追涨,如果把握不好不仅连汤都没有,最后成为买单的人!

四、选股思路

1、市场主线:一是雄安新区概念股;二是一带一路;三是MSCI受益股,抗通胀的消费类板块;四是市场阶段性热点;

2、价值投资:优选成长性好,市盈率低,高分红个股;投资者可以从业绩、行业成长性、市盈率、公积金、每股收益、每股现金流等综合分析;

3、投机:强势股回调到位等都是方向;比如雄安概念股,一带一路等都可以反复操作;

4、回避次新股,A股已经有了新热点,即雄安板块,次新股将进入阶段性调整。

5、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

6、后语: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交易时间关注海西一狼股市实战直播;交易时间直播大盘分析、热点解读,实战技术教学,不定时发布实战技术;

海西一狼 2017-4-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