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这个板块的暴涨机会!

7月19日:抓住这个板块的暴涨机会!

一、盘面回顾

1、上证指数周三小幅探底后震荡走高,K线放量收中阳,有一阳穿四线的突破形态;深成指及创业板仍然看破位反抽;盘面上热点集中在业绩预增股,有色、煤炭、钢铁等涨价概念股继续大涨。

2、近期博客不断推荐有色、煤炭等,600758红阳能源涨幅接近25%;周二推荐的000657中钨高新,周三直接高开高走,大赚8%;股票池600331宏达股份、600459贵研铂业等均有不错表现;其他的有色000***、000***涨幅均超过5%。

3、下半年主线:业绩,唯有围绕业绩增长的概念股操作,才可以获取超额收益,海西一狼团队,三季度选股主线就是业绩!

4、涨价概念的10类产品汇总:煤炭、钢铁、石墨电极(石墨烯)、钴产品、稀土、钛白粉、稀有金属(小金属)、纸、维生素、烧碱;

二、热点分析

1、煤炭、钢铁、有色:600971恒源煤电、601666平煤股份、601101昊华能源、600507方大特钢、000655金岭矿业;000603盛达矿业、600961株冶集团、000612焦作万方、000657中钨高新;一是市场认可度加大,不断有媒体、博客、电视台等谈到涨价概念股;二是趋势,形态向上,任何调整都是买入的机会。

2、化工:600096云天化、000422湖北宜化、600889南京化纤、600810神马股份、000949新乡化纤等走强;依然是涨价概念,热点向纵向发展。

3、券商:600958东方证券、002500山西证券、002736国信证券;超跌反弹,近期保险、银行、两桶油轮番表现,就差券商,今天启动,属于补涨的范畴;但证券市场整体低迷,券商业绩普遍不如预期,决定板块不可能有持续性。

4、高位庄股继续闪崩:603997继峰股份、300176鸿特精密等高位个股持续杀跌,现在市场没有接盘的,庄家无法支撑其股价,只能“裸泳”;另有603032德新交运这样的模型,估计什么时候也会闪崩。

5、次新股:300671富满电子、603757大元泵业、300673佩蒂股份、002884凌霄泵业等走弱,均是刚刚开板不久的次新股;新股IPO节奏加快,次新股价值回归,一旦中签,建议及时卖出。

6、总结:业绩是近期市场最大的热点,唯有业绩才可以支撑股价的上涨,有色、煤炭等业绩大幅预增刚刚走强,符合海西一狼团队观点;并且涨价概念股已经发酵,纵向发展;

三、大盘分析及操作策略

1、上证指数:周三放量中阳,一阳穿四线,K线成功扭转了周一大阴线阴霾,创出新高,属于突破形态;BOLL接近上轨,5、10日均线周四开始讲金叉,预计周四指数还将有冲高,关注3230-3250强阻力区,K线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

2、深成指:下跌形态不变,周三收出中阳,周四关注30日均线阻力,同样是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

3、创业板:属于系统性风险,短线超跌反弹,周三上下缩量,意味反弹空间有限,正常周四就会结束这个破位反抽。

4、综上,三大指数明显分化,上证无论是反弹还是反转,均有再次确认的过程;深成指几创业板先看超跌反弹,三天为周期。

四、选股思路:

1、围绕热点,寻找业绩预增股,围绕下述几个思路参与。

2、寻找中报预增,技术位置低个股,可以从有色、煤炭中选择;结合行业、股价位置综合选股;成长性好,高送转预期的个股近期有较大上涨欲望。

3、MSCI受益股,寻找滞涨、低估值的概念股;从222个成分股中选择低位个股参与。

4、国资改革将是下半年主线之一,央企重组、上海、广东、福建等地方国资;

声明:海西一狼博客,观点均原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者可以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为支持原创,转发务必注明出处!

海西一狼 2017-7-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